2007-07-05 11:57:55QQ

7/4 不就很厲害

今天~早上考自然"一起床8點20....天呀!!!我第一節要考試 遲到啦!!!><
去的時候已經在考試了...還好還可以考~考完拿期中交的報告~我去看 看到修誦在那 不知道在看什麼~我就找我的,這邊找不到找另一邊,= =傻眼,他在看我的,我的OS:看屁壓!~拿了就走了~不爽的FU"我看分數~~~~85分耶!!拍拍手^___^因為那是自然溼地的報告~我沒有親身去,找網路的資料 還可以這麼高~算不錯啦!!看到都一堆70多分的!!喜喜~回到宿舍鄧明天要試教的討論,搞屁壓!!都在睡覺,沒人有心嗎!!算了 這是最後一次跟他們一組,不爽的人,君柔跟怡菱,一個遲到來也沒做事,一個還在睡覺,搞屁壓!!~今天下午開系會~很散慢~但最讓我滿意的是"YO!刺激一下"全數通過當選營新名子!!~^_^為什麼我這麼開心呢!!因為那是我想的名子,可以用在全部系會上的迎新,整個就是開心壓!!!^_^晚上演練安全的試交,阿不就很厲害,說的頭頭是道,都你來就好了呀!! 好厲害唷~搞的就你自己想就好啦!!那幹麻不來又遲到,一來又要主導,馬的!!幹 很厲害呀!!我看你以後有什麼好成績,自以為.我就等著嘲笑你!!馬的 超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