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5:55:34QQ

7/1 返回宿舍 下週期末考

今天 睡睡睡睡到12點多,起床是因為姐打電話給我,不然我不知道我會睡到幾點.中午,去菜市場逛逛~~~但沒買東西,要儉省~>”< 去郵局領錢,提了兩千元出來,然後買午餐~走走走,原本要吃鐵把麵,但是看到八方雲集裡的鍋貼王子,於是我決定我要吃鍋貼~哈哈哈 現實的小孩,鍋貼王子有兩個,兩個長的很像的兄弟,至於是不是雙胞胎這我就不太確定,但兩個人的髮型都長的一樣,臉蛋也差不多,總之就是帥啦~~>///<真希望引起他的注意,暑假如果沒有打工,我想我可能每天都會去光顧,我的鍋貼王子,這樣他一定會記的我,而且去的時候還要精心打扮一下,哈哈 三八!!買完回家,看電視吃鍋貼+玉米濃湯,然後洗澡,好趕喔~~可能我都慢慢摸,5點半左右搭公車,很幸運一下就有公車,但是我要搭的6:18分的電車趕不上..嗚嗚嗚 ~~只好搭6:41的自強~有位子耶 好開心唷!!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累...就睡著了~MP3聽一聽一下子就沒電了”爛呀!!7:38下車,要搭公車回家,還是幸運,一下車就看到公車在那等嚕!!嘻嘻~搭上去,看到秀穎,然後找位子坐著,又想睡覺了...於是又小睡一會,到了大學城,好多人要下車,我旁邊的女生也要下車,我真是左右兩難,右邊有一大堆人要下車,左邊的女生要下車...這時我看到隔壁是空位,我就移到那,接著葉子看到我跟我打招呼,還問我剛剛那個人是不是雅姊呀?我說我不知道呀!!咦?雅姊??我怎麼沒看到,往窗戶一看,好像真的事吧!!我就衝下車~~~哈哈 真的很好笑,他剛剛坐我旁邊的旁邊,我都沒有看到他,他也沒有看到我,如果葉子沒有說,我就不會下車,也不知道小雅跟我做同一班公車!~哈 好笑~~跟小雅去買吃的,我也就順便買,回宿舍~~~這週期末考嚕~~很是混壓~小抄小抄~準備好~GO!!看”放羊的星星”真是好看呀!!~現在的我,先看一下軍護,在來心理學...ㄜ 可能不會看吧 ˊˋ 就會去睡覺了~哈...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