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2:10:01QQ

6/29的凌晨 7/1的早上 我在何方

  現在的我一個人在電腦前面,眼睛很酸,哥哥在放歌,可是他在睡覺.明明可以睡覺,我還耗在電腦前面,星期二要考教育心理學,我在查資料,邊查邊玩電腦,上去瀏覽,看一下別人的無名,看一下別人的心情,很無聊,光這樣看下去就耗掉很多時間,重點是我的教育心理學還沒查完,因為主任太夭壽,給我們20多題簡答跟申論,要我們找到死是吧,我現在大概找到一半了吧..剩的是申論題,會瘋掉,眼睛好酸喔,而且冷氣還壞掉,搞屁呀!回家還沒辦法吹冷氣,我今天還沒洗澡,就算洗了,也沒用,因為我現在又流汗了,家裡好悶唷!沒冷氣真痛苦,沒有習慣寫日記的我,怎麼會想要天天寫日記呢!因為我受到人生哲學老師的啟發,他真的是很有智慧的人,跟一般人不一樣,雖然沒有長的特別帥,但是..他說話的內涵真的會吸引到我,會讓我對他多一份尊敬,讓他的課有收穫,就是文學造藝會比較好一點,因為他的課不用考試不用交報告,只要課堂上回答他的問題,寫越多分數越高,上學期的比較簡單,但是我沒有把握到分數,這學期是上人生哲學,天呀!難度提升很多,要想很久才能掰出很多字來,像是什麼”你確定你是活生生的人嗎?你怎麼證明?”,”你如何證明你旁邊的同學是真正的存在的”一些根本平常不會想到的問題,真的很白痴,而且又要掰很多,老師說最好要有個習慣,就是天天寫日記,這樣有助於以後你要寫論文時,會比較好掰出來,是這樣嗎?哈..拜他所賜,我相信他說的話,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天天寫日記,天天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不管是好笑的生氣的,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因為沒有認識我的人來看,所以也不會造成什麼誤會,也不用去顧忌到誰誰誰會來看,而不敢打他讓我不爽或什麼事,很讚唷!哈哈..超想睡的..我可能不會在查心理學了,明天再用好了~睡覺去,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