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6:33:51┐(米..血)┌

2/29還是釣魚

如果說,人的一生中不分老年、壯年、青年、少年、童年,

或許我不會被說的那麼的老成,那麼的高齡化...

因為,不管我解釋了多久,總是有人說我在從事老人活動,

我只能說,這樣不好嗎???那還是當我老邁年高好了>"<

(謎:「恩亨恩亨~那你將來工作就"老賣年糕"好了=ˇ=」)

--------------正文開始----------------

不知道是因為戴太久隱形眼鏡眼睛腫腫的,還是因為偷看哪位美女洗澡...

總之,早上我起床可費了不少力氣呢!

時間是早上6點半,毅然決然的決定,這次就不戴隱形眼鏡了,

反正不管把自己打扮的再好看,今天的獵物也不會多了那麼一些,

除非,我活在童話故事裡,又或者我還在作夢...

依然是固定的7-11,依然是固定咖,依然是同一根"青梅竹馬小釣竿"!

沒別的原因,正是因為那隻釣竿是我從國小拿到現在的︿︿

恩~既然我都打了兩次釣魚傳記的,那簡單介紹今天的三位出場人物吧~

主角:不用說了!當然是在下我,米血SIR!還需要多加贅述嗎?

配角1號:阿輝!現任7-11大夜班,整天壞唷壞唷!沒重點!

配角2號:ㄚ包!無業台客一枚,10出去有10次穿脫鞋!

(徵女友二人組,對他們有興趣的請洽詢專線!0987654321!)

早上會了會阿輝&ㄚ包,恩哼!我發現我是裡面最正常的:)

話說,今日白蟲(蛆)並沒進貨,又或者說是訂不到貨~天氣那麼冷要死啊!

我們今天的最佳餌食,→→→竹蟲!!!靠!真他X的噁爛!

(ㄚ包:「埃一ㄜˊ~我連碰都不敢碰!」)

↑↑↑早晨的釣具店V.Sㄚ包的吶喊!!!還好我以前用過=ˇ=

GO決戰地點,我拿出了獨門的狙擊槍,窺伺著全場...

(謎:「...靠么啊!」)

吽!是拿起釣竿,有模有樣的將浮標甩了出去,不料......

(ㄚ包:「ㄟ!阿哩ㄟ僕當那ㄟ一抵淺略!?」)

(翻譯:「ㄟ!阿你的浮標怎麼一直淺下去!?」)

恩亨~一定是我鉛片放太重了,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我釣到大白鯊咧!

阿啊!!!對了對了!在那之前,跟你們說個小插曲...

我們的無業台客先生...(ㄚ包:「靠!待業啦!無業就歹聽ㄟ!」)

好好好!我們的"待業"台客先生,話說在土梯上滑倒,

話說他從三層樓高的地方滑到了地下一樓= ="(當然是給你騙笑)

總之滑了一段距離啦!阿輝在旁還壞唷壞唷!

(對!沒錯!阿輝今天負責的只有"壞唷壞唷!")

身為主角的我,當然是不會辜負了忠實讀者的期待,率先掉了兩條上來!

雖然中間間隔了半個小時之久...不過...我還是WINNER啦!

阿輝撿了一條死掉的吳郭魚,不時的跟我們說這裡的吳郭有多大...

當然!我們的"待業"台客先生,眼睛頓時為之一亮= =++++++

(阿輝:「阿X!好刺眼!!!」)

術業有專攻,排隊有先後,ㄚ包此時迅速將魚鉤放大兩號,並抓了一把青苔!

可見,他可以為了一條吳郭魚放棄一片魚海...雖然結果是...0!

阿哈*還拿起了紅色塑膠袋當餌咧~

經過了1個小時毅力與耐心的考驗,我想...終於有人受不了了,

看著阿輝失落的從釣點走向對岸,孤單的抓起了小魚小蝦來...

--------------(提外小語)--------------

打網誌的這個時候,ㄚ包終於在我旁邊承認我是主角...

----------------------------------

沒多久,我跟ㄚ包也"咖稱單馾"了!(翻譯:「屁股濕濕!」)

黑嘿!當然是一起下水湊熱鬧摟!我記得我還有叫我同學來...

我說,如果我是今天的主角,又是這個新聞台的台長,身兼文章作者!

我一定會在這篇網誌封ㄚ包為"年度話題台客"!原因如下...

(某大學同學:「ㄟ!你朋友是不是有一個騎黑色迪爵的!?」)

(作者云:「恩亨?」)

(同學:「他機車鑰匙沒拔!」)

叫他幫忙拔一下接著掛掉電話,我小小的"問"了一下包先生~

(作者云:「ㄚ包!你機車鑰匙沒拔毆!?」)

(ㄚ包:「阿靠!丟吼!ㄍ一ㄡˋ伊幫挖8幾勒!」)

(翻譯:「阿靠!對吼!叫他幫我拔一下!」)

不免的,又換來了一陣哧笑,還有阿輝的靠北!

嘿~好大的石賓、好大的祭仔、好大的土虱、好大的泥鰍......

啊!!!?還有好大的龍蝦!!!(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阿輝:「骨溜骨溜骨溜骨溜骨溜骨溜!骨溜的感覺肌膚最知道!」)

↑↑↑抓土虱的秘訣,說真的,今天的我們造就了"鬼影擒拿手"!

(四師兄:「鬼屁影擒拿手啦!都幾年前的事了!」)←出"少林足球"!

打打鬧鬧,罵罵吵吵,雖然對象都是阿輝對ㄚ包...

抓了多久...好像1個小時吧...用手抓的魚至少是釣起來的1X倍..

有沒有搞錯啊!早知道不要帶釣竿了!!!

齁~後面沒有什麼重點...啊!!!偷偷跟你們說一個秘密...

就是...繼ㄚ包之後,我在回停車地方的路上滑倒了= ="

噢!好丟臉>"<趕快回家當駝鳥...埃唷~~~太丟臉了!!!

我們回到了阿輝家,把我們的戰績全部捐獻給水族箱,裡面可真熱鬧...

後來呢!?恩亨~我還在打這一篇,差不多要收尾了!

感謝阿輝及ㄚ包的友情客串!

(阿輝:「Zz~Zz~」)←沒錯!他正進入深層睡眠中...

(ㄚ包:「壞喔!?」)

---end---
綠茶 2008-03-02 21:10:47

釣魚不都是老人在做的是嗎?
阿對哄~你開頭有寫哄(?!)

看你的文章有點辛苦,你也用太多括號了吧?
有空也來我這泡茶吧!

版主回應
只是不想讓大家看了覺得太無聊嘛!
很多人頗為尬意的耶~
2008-03-03 00:06:32
小金魚 2008-02-29 20:54:31

ㄎㄎ..抓我同類..小心我吃你同類喔

版主回應
挖哈哈哈*(狂笑) 2008-02-29 21:23:14
大學同學 2008-02-29 17:47:58

阿靠!!魚不用捐兩支過來唷~
我也付出漁網耶~~
等聯誼那天就是你該報答的時候!
記得要有我的菜.........

版主回應
恩亨恩亨~土虱分你兩條=ˇ= 2008-02-29 18: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