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2:10:29風的浪漫主義者

在捷運中尋找

日日夜夜的的思念 使我想著妳
每天都只記得妳的身影

搭著捷運 到處尋找著妳

『期待』

能夠再次找到妳的背影
一站接著一站  到處的流浪
雖然天色已暗 好像世界已經沒有了燈光
但是我相信 只要找到了妳
我就不會在迷失方向了

第ㄧ次和女生搭捷運 這種感覺 就是幸福嗎??

好期待會有下一次 現在的我依然在等待

不管多遠的地方 我都會前往
只要妳曾出現過的地方我都會去
因為 我知道 妳一定還會在那裡出現

這是我對妳的承諾 『不管妳在哪 我都一定會找到妳』
我曾經是這麼想的 現在也是一樣的想法

人海茫茫的捷運車站 要找到一個人好想很難
但是對我來說 要找妳 很簡單吧
因為妳是我心中喜馬拉雅山上的一等星

我會不惜一切來尋找妳 因為妳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或許是我自己在催眠自己吧~~

曾經聽到妳說 妳會到市政府站

我!記起來了 每逢的星期六 我都會去
 
去那 去那邊 尋找我的一等星

因為 在黑暗中的我

正在摸索著 摸索著妳的身影

這樣 我才能開啟 我心中的那一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