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22:02:45こいし

2011/12/10

 我昨天作了一個夢......

博麗靈夢在茨木華扇的教導之下,賽錢箱總算有不少的進帳。
後來靈夢想舉辦一場慈善酒會,想藉機再撈一筆賽錢XD

除了靈夢以外,尚有早苗、魔理沙及十數名村人也想來參加。
但是在規劃日期、地點等細節的同時,河城似烏正在發明一個新的機器人,想以問卷調查的方式詢問大家的idea,所以請射命丸文到處丟問卷、同時也委託華扇、八雲紫等人去幫忙宣導。

結果本來預計要寄回500份問卷,卻只拿到了200份。因此華扇對靈夢表示不滿意,
爾後有人喧賓奪主並提出「不舉辦」的建議。最後決議取消酒會,就連靈夢等人也是在狀況外,最傷心的莫過於想大吃特吃的幽幽子XD。

事後有人問八雲紫,到底誰才是擁有最終決定權的人。
--------------------------------------------------------------------------------
早上我醒來,仔細回想,跟自己的處境很像。
自己才是擁有主導權的人,結果內心的惰性卻一直操控著我。
本來想讀書,結果惰性使我不想讀書。搞得到現在還在擔心自己的微積分成績;卻不顧自己未來的規劃。

曾有人問我:「小戀,你還會想再考一次轉學考嗎?」
我:「怎麼可能啊?還有我不叫小戀」
對方:「可是小戀,有好幾個人都想再考一次。」
我:「那是他們的事情吧?另外我認為我不叫小戀。」
對方:「不過小戀你之前沒去考過台大、政大、成大,難道不想試試看嗎?」
我:「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的實力。再者,拜託別再叫我小戀了。」
對方:「小戀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嗎?」
我:「......你要是不希望我爆發無意識的力量的話就別再亂幫我取名子。=   =」
對方:「可是你的Blog就是這麼自稱的啊。」
我:「那是有人惡意竄改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已經忘記了當初對於考大學的熱衷了。
我原本自信自己到了大學仍會保持當初的精神,但現在總覺得有些怠惰了。
許多經濟學解題技巧都忘光了。

這就是我個人的近況了。
順帶一提,某個課程真讓我很傷腦筋。

上一篇:2011/11/07

下一篇:201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