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00:16:08こいし

2010/06/16


今天(16日)是端午節,不過對於沒有自由的考生來說,放假與否都是無意義的。
聽老師說XX補習班有一些準備考台大醫科的學生甚至連除夕都要跑補習班......總之現代世界就是你不拼命就準備被社會淘汰。這不是我誇大,只要是有準備升學考的人都會有跟我一樣想法。

從2:00左右開始上課,5:40~6:40吃飯+睡覺,之後繼續上課到9:30,聽說暑假還會一週上三次課,不過實際狀況我亦不了解就是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其實我最主要說的是我在回家的時候之際遇:
我在公園裡急著找廁所小便,就當廁所在眼前的時候,突然注意到旁邊的長椅上坐著一個年輕男子,溫柔的眼神、俊秀的面孔,讓我看了之後不禁在心中發出「唔喔!好男人……」的感想(一見鍾情 XD),結果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對方開始把衣服的拉鍊拉開,露出了巨大的OO!然後對方開口第一句就問「不做嗎?」(莫名其妙也該有個限度吧 XDD),我看得臉紅心跳,於是兩人就直接進了廁所開始……

上面是亂說的,事實上今天(16日)晚上有經過新光三越廣場對面的路口,也許大家都會看到有一個人,並不是乞討錢而是幫忙買回家的車票。也許大家有看到他;不過我被他「抓」住之後,我問了一下情況,不外乎可能是因為某些情況所以跟哪個朋友一起相約翹家;只是那個朋友失約,就只剩下他一個人在台北車站那邊乞求車票。
當然我不知道對方到底是真的還是純粹來騙錢,但是就這樣走掉亦實在見死不救,我塞了他50元叫他去買個便當,之後請他自己去找駐守在車站的警察,剩下的我也管不了。

我想說什麼呢?我聽他說他沒有父母,只有一個行動不便的姑姑......家人行動不便了還隨便翹家也太誇張了。而且我懷疑所謂的朋友會不會是一般的網友所以才會爽約??
況且既然要翹家,除非家裡很窮不然身上應該要帶多一點錢......沒本錢根本就不應該翹家。

話說至此,只希望他能趕緊回家,別讓家人擔心了。
明天還要補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