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4:08:35こいし

2010/04/30 恁胡,我考完期中考了。


星期二到星期四的短短三天,足以影響我接下來的計劃。
除了星期三兩場考試通通不及格,其它科目應該都及格了;

至於那兩科不及格中,投資學的期末考我可以用其它金融證照來抵掉,
(我對於接下來的證照還算有信心。)
至於英文,我大概只能期待像上次一樣來個「分數調整」。

接下來的就是英檢複試,一堆人都勸我不要再考英檢了。
確實,跟TOEIC比起來,英檢確實沒有什麼用;但是就算我不承認英檢文憑,
重點是我都報名了,總不能要我放棄吧?准考證都來了。

另外是補習班的分班考,就算知道老師會從作業出題,但是許多地方根本是先修沒有寫的內容,如果不把正課課本買來要怎麼念??以為我喜歡花錢買書啊?但這一切還不都是為了我的升學,是說我的升學書籍已經堆得比山還要高了。XD
分班考之後隔天還要考理財規劃,但我沒有太大信心。如果要抵掉學分就只能賭在證券初業了。

是說最近比較注重經濟,會計跟英文都被忽略了,我得開始加緊讀書了。
其他有報名微積分得人更忙,微積分的難度真的很高;至於我是打算自己自修啦。
大概就先這樣子吧。

打到這裡亦該差不多了,相信各位應該還不知道恁(ㄖㄣˋ)胡是何許人也吧?
首先,請先看一下今天的封面圖(天降之物的ニンフ,中文WIKI翻成寧芙),
下一步請看這個網站

(`・ω・´)恁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