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5:58:51こいし

2009/08/20


我現在是快清晨的時間打日記...
其實我是要講19日的事啦......。

早上有會話課,但是距離晚上的會計課程有足足6小時多的空白時間,
我不打算回家,我直接呆在附近的K書中心。
結果意外發現自己之前買的一本商用英語裡面的字還真是錯得離譜,字典都找不到。
什麼「telefaxes」???就算知道是複數也查不到,只查到telefacsimile(電話傳真)。
還是說這是什麼專有名詞?反正我電子辭典+YAHOO字典都找不到就對了。
還有一個字我忘了...反正也是找都找不到,加上之前就知道中文翻譯不好......。
買這本還真是大大的錯。

回到正題,我待到3點多就從公館出發到館前路,
逛了書局+會計報名+亂逛一通=耗到5點多都還沒到上課時間(6點半)=  =
之後再看看上課的教室,他爸的明明很偏僻,椅子桌子這麼新是想怎麼樣?
我敢說這大概是附近補習班社被最好的一家=  =其它教室都沒看過這麼新。

開始上課,剛好旁邊坐的是上次補習的同學。
我要說的重點是因為前面都會,所以這堂課幾乎都是混過去的。
我在這堂的目的有三個:一是把會計複習好、二是打電話確認一下國中同學會時間(還是沒弄好)、三是換書(同樣的書沒改版,所以去換成乙級會計的書了)

同第三點,所以以後除了丙級也要開始念乙級了。
雖然我還沒考過丙級XD不過到了專五也就不用考丙級直接考乙級了。
(重點是不會跟插大二技的課堂衝到......)

其實沒有什麼重點呢......只是隨筆寫寫。
PS:英文買太多,現在都不敢買英文書了...家裡推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