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0:13:42こいし

2009/07/31寫暑假作業不會死


其實今天早去補習班上課;但是別說課,連平常應該會早到的同學都沒出現,
結果等到超過九點上課時間,終於等不了了,結果要搭電梯到七樓櫃台問的時候剛好人原來找我。原來老師的奶奶昨晚過世;但是因為我們家的電話都通話不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回事。結果變成我白跑一趟囧。順便替老師的奶奶默哀。

(*由於我姊有些怪僻,要求短期補習班的資料都填的。)

話說有些事情想說;但是礙於家醜所以不能講囧。

暑假快過完1/2結果我什麼事都沒做呢...國貿我也覺得應該沒希望了。
不過總比某位不寫作業結果搞得重過一萬次以上暑假的傢伙好多了XD

想去載宇宙少女的畫集,結果一直找不到,搞得我想乾脆用訂的...
不過我想再過一兩個月總會有的,慢慢等比較符合經濟實惠。
重點是TMA又出了新的作品,那個作品就真的叫「輕音部」。
不過演澪的人比其它演員好看太多了就是。

是說最近都沒有勁看動畫,除了一兩部我很有愛的以外。
預防網路又斷掉,我就只講到這裡了。反正也沒有什麼可以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