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9:21:29こいし

2009/07/22


從星期一開始,就在某地方的某補習班開史上新的補習課程。
就是一般那種全英文會話,不用任何一個中文的那種,
雖然剛開始有些不適應,但我想我已經慢慢進入軌道了。
是說兩本小課本就因為是原文,竟然要四百多元......
我開始覺得當初英聽課本的價錢還算非常合理的了......。

老師是個加拿大人,據說繪一點點中文;不過我還沒聽她說過中文,
人很和藹可親,基本上我覺得我還算很愉快。
不過因為是暑期班,所以會只上一個月左右,之後決定會不會繼續補相關的會話課程。
如果星期六的英檢中級(原本就預定不管初級可過與否都會去)算進去,
變成一週有五天補習,看來這暑假可以非常充實了。

最近老哥要換新工作,但是傳聞舊公司在刁難,又聽聞網路抽籤抽到大吉,
所以我才說我媽太依賴網路抽籤了...不是準不準的問題,只是太過於依賴了...。

這週是國貿考試的重要日子,雖說因為補習所以星期五不會去模考,
但是既然都是用舊考卷去考,不如在家好好準備吧。雖說我還是覺得懶懶的XD
同上述原因,我這週也許不會再打日記了吧?
雖說我本來就很少打日記的了。

新聞一直在報導日全蝕,上海聽說更是持續五分鐘,不過台灣似乎沒有的樣子...
不管怎麼說,09年是世界天文年,對於喜好天文的人來說無疑是個福音。
(因為【浪漫追星社】就是因應天文年而被製作成動畫的XD)

最近也發售了幾首動畫新番OP......
嗯,再說吧。有空慢慢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