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0:27:48こいし

2009/04/02

 

容我用同樣的圖(最近有時都上傳失敗)
今天早上無人之時,龍X補習班的人來教室說了一大堆宣傳。
因為教室還未上課,加上我最早來(只有我一人),所以便跟對方兩人攪和了一陣子。
甚至別的同學來了也換成別人被攪和......

事實上我知道商事法老師一定很早就在外面的休息區做上課準備,
所以我乾脆先警告老師快來,然後順便「請」來老師,對方才終於走人。
結果因為剛好談到記帳士考試,結果第三堂有70%的時間都改講記帳士的考題。

因為有留名子、信箱,不知道對方是否還會再連繫我?
不過說實在,補習班來這裡宣傳根本是白費心機。
昨天也有兩大補習名校來發傳單,甚至每隔一段時間就不斷發同樣的傳單;
當然,那些傳單通通被我回收「利用」去了。不過還有許多張還沒利用就是。
因為我們學校的人幾乎都沒有想要補習的心態(我不算在內),
況且學校老師都不贊成補習班來宣傳;
再者,真的會去補習斑通常都是父母強迫或是自身需要的情況下才會去,
否則一般來說在學校宣傳的效果非常有限。

最後我只想弱弱地說一句:
我想當王子......(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