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1:31:23こいし

2009/02/28


其實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不過我這天還是得去補習...

因為是去年就補過,所以我得到的是旁聽證。
旁聽證跟上課證不同的地方是上課證必須劃定固定座位;旁聽證則否,
換言之就是座位隨自己喜好座。唯一缺點是前面的都被新的學生占走,只能座後面。

是說,我遇上一個長得跟學校學妹一樣的女孩子...但是我並沒辦法完全確認...
只希望不是了,不然我會丟臉的XD

以為老師名子看起來像男的;沒想到是個有孩子的媽媽。
第一天上課除了上一些我N年前就知道的基本常識外,其餘都是廢話。
什麼家裡情況、金融風暴、政治等......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在上課還是Chat(聊天)?
不過生動有趣也是事實。

坐公車回家中途剛好碰上以前國中的合作社阿姨,
我認不出來她倒是認識我了呢XD也許當初被一群爛同學威脅買東西反而也讓我認識了一些人呢。雖說那些同學讓我一想到就想賞他們一巴掌。

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