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0:07:29こいし

對某神作的想法

「神作」顧名思義,就是神級的作品,是動畫中最完美的一部。
至於神作的定義,這個並非是等於要賣萌、或是劇情要有誇張的戰鬥,當然也不是非要賣肉之類(像かOOん就被一些人批評)。

而不管是以什麼觀點來看,「神作」一定都會有一堆人在長期討論;即便已經完結一段時間仍有討論空間,這不是一般劣作、小品作或是所謂的「良作」可以比擬的。(討論漫畫除外)

如果要以本人的觀點做個例子的話,沒辦法說出幾個:
像是京O尼的作品(從沒有做過「不是神作」的作品= =);
也有的人說EOA(新O紀福O戰士)、甚者常常聽到攻殼O動隊、魯O修等。


不過今天(其實是前陣子)我終於意識到原來我是如此地喜歡一部神作,
我目前追的動畫中,除了CLONNOD  AS以外,就屬這部超喜歡的!!!
不是說賣不賣萌,就是讓人有股熱血的感覺。當然角色萌點也是一大主因。

因為該作品的介紹太過老套、加上第一集並沒有將整個故事背景說明清楚,所以一開始並不是覺得那麼有趣。

可是多看幾集之後,真的讓人想說不愧是SUNRISE的製作團隊(正確說是製作過魯O修、X彈OO的團隊)。她媽的不管戰鬥場景還是故事等,我已經徹底迷上這部作品了。

 

相信不用我說也知道我是在說哪一部作品了吧?
讓我用最大的嗓音大喊:

二姐我喜歡妳啊キタ━━(゚∀゚)━━!!

PS:現在官方網站正舉行投票,目前穗之花暫居領先♥(雖說我投了二姐♥)

PS2:同上,為什麼下山睦美也會跟五月一起排排站啊......明明故事中都是同一個人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