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0:46:25こいし

2009/02/04


話說今天在打某BLOG,結果突然不能插圖、也不能刪日誌,
最近還真會出一些BUG......
強大的是,回報在官方BLOG,一小時後不到就恢復了。
以前那強大的效率又回來了嗎?還是因為前陣子AD太多導致人流大失,
必須想辦法挽回人心是吧?

說到BLOG嘛,幫忙刊登贊助商AD其實事情有可原,
畢竟一個BLOG空間,也是要錢的。
但是很多人不喜歡的是,AD太多太繁雜。(先不管利用廣告賺錢的使用者)

舉例來說,XXXX BLOG自從商業化之後AD一直很多,但是現在到了連文章下面都有GOOGLE的AD(其實GOOGLE  AD時常有的XDDD)
要AD消失,起碼也得申請個VIP;於是我有個經營很久、人氣很多的網友就搬家了。

至於我另外用的,贊助商AD不多,但前一陣子在右邊出現掀頁AD,
害我的推薦人數看不到(雖說只要動一下CSS就可了......)
但聽說有不少人都搬家,後來就消失了......可見人心還是勝過一切XDDD

要說沒廣告的話也是有,但我懶得去計較這麼多。
用的就那幾個,有的頂多是用來以防不時之需的;真要說AD最多的,有、有的。
有個BLOG一頁有八個AD(正確來說中間有一兩個是新聞)。我想應該也明白我是指哪一個BLOG吧?XD

反正大體上不妨礙我打網誌就好了。我都是採54 AD的方式。

最後今天看到了獅子堂高嶺(本日誌封面)之後,我不禁要說一句話:

二姐我喜歡妳啊キタ━━(゚∀゚)━━!!
PS:日本顏文字是COPY的,事實上我不會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