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03:18:01奇拉‵

情毒

 

這一生都只為你,情願為你畫地為牢........

我在牢裡慢慢地變老,還給你看我幸福的笑.....

                      這一生只為你‧羽泉

 

 杳杳靈鳳,綿綿長歸。悠悠我思,永與願違。萬劫無期,何時來飛?

 

                       仙劍奇俠傳四‧《洞玄本行經》

              

 

情無毒,卻似有毒

情絲..情絲....一點都沾不得

情無毒,卻有毒

情絲...情絲...沾得滿手便罷

情有毒,卻似無毒

情絲....情絲..縛了整身而不自知

情有毒,卻無毒

情絲...情絲...入了心髓便萬劫不復

何苦?苦著笑

你可明白我的笑 苦著

何苦?笑著苦

你可明白我的苦 笑著

 

    

 

 

 

 

上一篇:我醒不來的夢

下一篇: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