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21:59:24*[[ 開始聰慧*﹍xD

民初奇人傳

好久沒有發表觀影後的感想了

並不是因為都沒有在看劇或電影

我依然將我所看過的戲劇或者電影給完整記錄下來

當我記錄得越多,越是發現我在看影片的角度不一樣了

過去在看影片都是因為人物,演員,劇情故事是否吸引我

但是現在不太一樣了

隨著網路發達,除了電影,ON檔的戲劇,還多了網劇

而我依然的挑片,挑演員,挑劇情

但是多了幾個步驟,我發現我會不斷地看小視頻

而這小視頻呢,僅僅是劇中的某一個小片段

除了經典橋段會忍不住的一看再看

但更多的是觀察演員的表演,那些不仔細看就不會發現的小細節

民初奇人傳,算是ON檔的網劇吧!

劇是在前一兩年的時候拍的,今年才播出

我追了,也依猶未盡

劇情的熱血高疊起伏,節奏感很迅速

網劇的優點就是不拖戲,但缺點就是部分故事內容未交代清楚,也許是刪掉了

因此觀影者必須迅速動腦,將故事未提到的部分,做一個前後連貫

或者,上網查,或者,看原著

這部戲,我看了影劇也看了原著,我將這兩者合併了

然而這部劇的評價我也看了,挺兩極化的

不過我只在乎我的觀點,至於其他人的

I don't care.

影劇的表現,雖然有地方未交代清楚,但是我有仔細的看了片頭片尾

有隱藏劇情,而這劇情呢,應該是被刪了

但是不影響我對故事的連貫性

我喜歡影劇中演員對於角色情感上的處理

很真實,很動人

那情緒的張力,高潮迭起,我認為處理得不錯,因此我看得很過癮

至於剛剛提到的未播出的地方

我用原著小說彌補了缺陷,原著中有提到細節部分

因此我自己是看得很過癮

推薦!其他的自己去看,老規矩,不劇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