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班:形狀放大鏡綜合活動(合作拼貼畫)

小梅花今天要進行形狀放大鏡的綜合活動

與孩子討論後決定要一起創作拼貼畫,

孩子們討論後選擇拼貼花園及海底世界兩個主題喔!

並在創作前大家事先構圖完成自己負責的圖案計畫單喔!

我負責的是海星

我設計的小花是不是很可愛

我是貼負責海草

海草很長~很長喔!

我用不同形狀拼貼出小鳥喔!

我的蝴蝶是不是很漂亮呀!

我的小海龜完成了

我拼貼出一隻很特別的小魚喔!

我負責拼貼一個人,他要去公園玩喔!

合作拼貼畫開始囉!

公園裡會有很多小草

我拼貼的小花是彩色的喔!

我負責幫大樹貼上很多葉子

哲哲說他要貼101大樓

花園裡會有小蜜蜂喔!

房子前面躺著一隻貓咪在睡覺

樹上長了很多蘋果

靖耘負責拼貼大太陽~幫太陽貼上很多光

我會幫天空貼出很多雲喔!

YA!我們花園合作拼貼畫完成了

綸綸說:海底有很多很多石頭,要紙全部貼滿喔!

睿睿負責幫海底貼上很多彩色貝殼喔!

祐祐選擇拼貼大章魚,認真幫章魚貼出眼睛嘴巴喔!

庭愷選擇貼出海葵,是小丑魚的好朋友喔!

辰辰負責設計很兇的大鯊魚

我設計另一隻不一樣的小魚喔!

跟花花的魚長得不一樣喔!

我的水母有半圓形的身體,跟長長的腳喔!

愷愷運用兩個三角形拼出烏賊的身體,

並貼上許多長長的腳

我的小螃蟹可愛嗎!

我們的海底世界也完成了

大家輪流在自己的作品旁邊貼上照片

我們的形狀樂園拼貼畫~~完成了

老師將作品展示張貼在教室外面

讓大家可以一起欣賞喔!

這次活動進行許多與形狀相關的活動,

孩子們都收穫很多,學習運用形狀進行許多遊戲及創作喔!很棒!

驚喜 2020-10-09 11:16:33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