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3 15:03:45珉珉

[Luxiem│Ikeakuma] Sorry, I fell in love with a demon [G]

或許我已陷入瘋狂,也或許我已啜飲你的毒藥。

 
又或者,你是我一直在找尋的解藥。
 
-
 
與你在一起時,我從來都未曾感受到不安全感,我可以自由自在地與你談天說地。甚至我也能夠百分之百的全然相信你,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在你身上就是有這股魔力似的。
 
有過好幾次,我的心理出現了許多糟糕的想法,我知道的,我不該有這些念想。可人總是會有自私的時候,不然這世界就不會有惡魔的存在。我自私地想著,如果能將你完全的佔有該有多好?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你能真正地成為我的伴侶該有多好呢?
 
你是如此的貼心、溫暖,時刻專注於我身上,這些都令我開始忌妒你未來真正的伴侶。我為我有這些糟糕的想法而感到蒙羞,可我卻也否定不了擁有這些想法的自己。
 
也許是前面經歷的戀情都太過於糟糕,導致當我遇上你的時候,我完全的陷入你的泥沼。你正是我心裡缺少的那一塊,我並不想就這樣放開你。出於我的自私,我真的很想就這樣將你囚禁於此與我相守。
 
每一次你待我越是溫柔,就越會使我心痛。
 
-
 
『回憶』是時間留下最殘忍的一把利刃。
 
在你溫柔待我的時候,便會使我想起與前任經歷過的一些回憶以及你正在實現我真正所需要的。或許我已經分不清現實與虛擬,就算分得清...我也不想離開這溫暖的世界。
 
Vox,我真的好喜歡你。我好喜歡當我躺在你懷裡時,可以靜靜地聽見你那清晰的心跳聲還有你溫柔地哼著歌哄我入睡。你是如此溫暖的存在,是許多人嚮往的男人,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將你永遠地留在我身邊?
 
你會知道這些嗎? 每當我看見你和其他人太過親密時,其實我心裡總會感到一絲忌妒,甚至有時候會胸悶。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必須守住這條線,一旦我跨出這條線,我明白我們的世界將會崩塌。而你我也將面對許多糟糕的事物,因此,我只能將這些話留在於此。
 
有朝一日,你將會看見這封信,我明白的。因為這也是我所希望的,我其實並不想就這樣讓你什麼都不知道關於我的想法而離開你。直到最後,我的私心還是勝過理智。
 
Vox,我愛你。
 
可是我似乎無法再控制與隱藏我的心,為此,我選擇暫時離開這裡讓自己冷靜,我希望你能諒解與理解我。 —— Ike Eveland.
 
 
-
 
Vox無法置信地看著手中的信,淚珠劃過他的臉龐,浸濕他的衣領,胸口傳來陣陣的疼痛像是要窒息了一樣。他也不是不知道自己與Ike心意相通,可礙於世俗眼光以及不確定Ike的意願,甚至還有粉絲們和公司的因素,導致他們並不能如此莽撞的公開這件事。
 
而對於Ike這一次的離別徹底讓Vox崩潰,畢竟這個男人可是他400年來最深愛最珍貴的人,他怎麼可能就此放開他?更何況他們還做過誓言,約定好要在一起一輩子,要廝守終身。然而現在這些事情無疑是徹底壓垮Vox心裡最後一根稻草。
 
那許久未見的惡魔角再次顯現,連同配戴在腰間的紅色武士刀也一同出現。他清楚的知道對方身在何處,畢竟他倆已經有著不可描述的羈絆存在,也因此他也非常明白此時此刻是誰正在占用Ike的身體。
 
Vox起身獨自一人前往Ike的所在地,當他走近一看才發現這是他與Ike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是廢棄的老舊圖書館。
 
他熟悉的推開那扇老舊木門,細數著裏頭與Ike的甜蜜回憶。那時候的他們每天都往這裡跑,總是有說有笑,無論是誰先開話題、講迷因,另一個人總能快速地回應給對方相同的東西。
 
可如今這裡還是成了老舊廢棄的廢墟,就如同他和Ike的感情,終究得作個了結。
 
 
「終於來了?我還以為你找不到他呢。」一頭有著和Ike相同髮色又帶有些許紅色的男子出現在Vox面前,兩人都心知肚明這件事必須做個了結,為此這也是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你到底對Ike做了什麼?兩天前我就逐漸察覺他有點不對勁,肯定是你在作祟對吧?!Eki。」
 
「哈。看來你並不笨。沒錯,是我在作祟。但那又如何?並不是只有你愛著Ike,你最好牢牢記住這一點。」
 
-
 
打從Ike出生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存在在他的體內,我們像命運共同體又像青梅竹馬,又或者,我就像是他的守護騎士。既使我只能存在於他的體內,縱使我只能在深夜待他入睡時才能出現,我也甘之如飴沒有怨言。
 
因為我,愛他。
 
所以,我絕不允許任何人傷到他半分半毫,無論那人是誰,只要敢讓Ike掉淚,我一定要他血債血償。
 
「為什麼非得這麼做?如果你真的也愛他,那就不該像現在這樣占用他的身體!!」
 
「正因為我愛他,所以我必須先殺掉這你這隻讓他掉淚的惡魔,你居然敢讓Ike如此傷心難過?! 今天我沒把你殺掉我就不叫Eki Eveland!!」下秒只見Eki手持小刀殺向Vox,兩人的身手都平分秋色,可Vox卻只守不攻。無疑是因為這副身體是Ike的,他根本下不去手,也無法傷害他半分。既使只是斷了根頭髮那都足以令他心疼的了,更何況是現在這種狀態。
 
「我明白是我的懦弱才會讓Ike只能獨自承受這一切,可是現在我一定會扛下這一切,既使...既使會被退社,我也無所謂。」
 
「或可說的真好聽,那為何不早些時候就這麼做!?非得要等到失去了才會領悟嗎?憑什麼現在說這些我得信你?」此時的Eki殺紅了眼想要除掉眼前的男人,因為自己也藏有私心。他不甘Ike未來會與眼前的人共度餘生,而那人並非是自己;他痛恨為何自己並非是個個體,而是裏人格。
 
他好恨,他真的好恨。
 
「你心裡明白的,我愛他。我愛Ike Eveland這個男人勝過我自己,我甚至可以為了他而犧牲我自己也無所謂!! 而你,也是。」Vox堅定的眼神的確令Eki那麼一瞬間動容,可刀不長眼,這一刀著實插進Vox的腹部。
 
眼見自己的愛人被插進這一刀,Ike的原人格隨即被喚醒,而Eki只能被迫下去。
 
「Vox!!Vox快!!你必須先止血!!」Ike著急地向前將Vox擁入自己懷中並為他止血,而倒臥在Ike懷裡的Vox只是伸出手輕撫對方臉龐。
 
「沒事的,Ike...我可是活了400的惡魔,這點傷死不了。」
 
「...為什麼要來找我? 你明知道自己會處於下風,根本對Eki束手無策...。」眼淚再次在眼眶裡打轉,Ike試圖讓自己忍住眼淚不在Vox面前哭泣,可無奈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下。
 
「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愛上你了。也是從那刻起,我就在心底默默發誓要護你一輩子,就算只能單戀,我也願意。」Vox輕輕擦去Ike的眼淚,他怎能捨得自己的愛人掉淚?這可讓他心疼壞了。
 
「大傻瓜...。」Ike小聲地滴咕著。
 
「我就是那一個愛你愛到無可救藥的大傻瓜。」兩人相視而笑,最後並相擁在一起。
 
 
 
 
 
 

-----------我是分界線-----------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

>> 推特@shineekey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