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16:17:46珉珉

230519 [Luxiem│Foxakuma] Growing up is _____ [G]

倘若當初我們不曾相遇,會不會現在的我就不會如此難受呢?
倘若當初我不要進來這個世界,是不是我們就不會變成這樣?
倘若...倘若...哪來如此多的倘若呢?


曾經相愛過,曾經一起歡笑過
曾經歡愉過,曾經一起努力過;
曾經,我們的世界好快樂。


現在,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的身後有了一個新的身影
現在,我只能靜靜的看著,曾經屬於我的男人,身旁的位置不再是我
現在,我只能默默地看著,曾經那個屬於我的位置,有了新的主人。



你會知道嗎?                   

不,你不會知道。


因為當你走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其實感情裡並沒有所謂的偷、搶,也沒有誰先來後到的道理,全都只是因為你已經不再愛我了。以前,如果是那個還沒遇見你的我,遇到這樣的情況肯定還是會依然埋怨著你就這麼狠心的離開我,彷彿就像從來都沒有愛過我一樣,可以很灑脫的離去。

可如今,在遇見你之後又遇上了所多事情之後,我感覺自己已經成熟了許多,至少不會再像以往一樣埋怨你。

人們常說,兩個人在一起需要雙方的同意,可分手的時候,卻不需要雙方的同意。只需要一個人說出那句,「分手吧。」這場遊戲便就曲終人散。

Vox,曾經我等過你,但是現在,我不等了。

我想要繼續邁進我的腳步,我想要活出我的新生活,我想要,徹底的放下你了。

「你曾是我這輩子最深愛過的人,你也是這輩子唯一一個最懂過我的人,但是我知道,如今你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繼續將你綁在我身邊,對你我都只會留下更深的傷害。所以我想放下你了,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一切。」Mysta心中的苦澀終於在這一刻逐漸消散,心裡的那一片烏雲終於有一絲陽光慢慢照進。

「如果你恨我,我不會怪你。你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好,只不過......」

「只不過我們終究還是不適合彼此,你不用責怪自己,那並不是我樂見的。Vox,我只是想謝謝你,謝謝你在這幾年帶給我的幸福和回憶,如果沒有遇見你,我想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所成長。我希望你幸福,所以我會祝福你和他。」

此刻的眼淚不停地在眼眶內打轉,可是自己並不想被Vox看見如此難受的自己,他試著忍住這股苦澀、試圖獨自一人吞下去。可偏偏這時對方卻伸出手想抹去那已不自覺流下的淚珠,他害怕、他恐懼,深怕對方此刻的溫柔又會讓自己再度陷入他的溫暖裡。所以他及時拍掉了對方伸出的手,倉皇的向後退了一步,而對方也被他的反應嚇到,開始向他道歉。

「抱、抱歉...我只是想幫你擦去眼淚,我並不是有意的.....。」

「你不會知道要對你說出那些話對我來說需要莫大的勇氣,不要再對我那麼溫柔了,這只是對我越加的殘忍...而且你的身旁已經有人了,不應該再這麼做....就這樣,我走了。祝你幸福。」Mysta倉皇的逃離了那個地方,走過一個轉角之後,腳忽然使不上力蹲坐在一旁,這一刻起,他的眼淚終於潰堤、心裡的痛終於不用再隱忍得如此痛苦,他哭得像個孩子,撕心裂肺的將這幾年來所擁有過的幸福和疼痛都宣洩而出。

他果然還是好愛那個男人,但是又能如何?對方早已不愛自己,在繼續相處下去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他想念他的溫柔、想念他衣服上的味道,想念他的一切,甚至也會想念他的體溫。

那時候的你我眼中都有著彼此,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溫暖,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眼裡就慢慢沒了我?到底是從何時開始,我們的愛只剩下互相折磨和猜忌?

逼得你最後向我提出了分手,甚至我們還對著彼此咆哮、爭吵,逼得我們最後只剩下對彼此的漠不關心。

「Vox...我真的好愛你..」心中滿是不甘心卻又無可奈何。

終於,哭了好一陣子,Mysta收起眼淚漫步走回住處。像是失了魂的把包包往地上隨處丟,接著是圍巾、大衣,最後他無力地躺在沙發上,卻未料自己此時躺在另一人的腿上。

「睡吧,睡過之後,你就能重新站起邁向新的生活。」Shu輕撫著Mysta的髮絲,心裡滿是心疼的看著枕在自己腿上的小狐狸。他靜靜著伴著他入睡,就猶如他這幾年默默地陪伴在Mysta身邊一般,這一次他終於等到了機會,這一次,他肯定不會再錯過。

Growing up is _____.

-----------我是分界線-----------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我

可以到推特@shineekey8或是噗浪@KindredMin0525來認識我呦(●’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