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6 13:57:35珉珉

[Luxiem│Ikeakuma] 烙印 [R18]

設定如下:

 
1. OOC 100%歸我,左右有差 (但惡魔沒有被IN)
2. 純屬小說虛構,請勿上升至liver以及任何一位粉絲
3. L團5人同居,小說家總是靜悄悄地在觀察惡魔泰迪熊 (小聲
 
OK,解說完畢!
Let's Go!!!!!!!!!!!!
 
-----------------------------
 
 
你所說的每句話,到底有幾分真、幾分假呢?
 
 
面對我的時候,不要拿對待Kindred時的模樣來待我。你清楚的知道,我是怎麼樣的個性更明白我喜歡什麼樣的你。
 
Vox,承認吧。
 
你待我時的模樣與你對待其他人甚至是Kindred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你早就陷入瘋狂的迷戀上我了,可不是嗎?
 
 
在這無盡的400年裡,你的身旁一直有Kindred在照護打理你的一切生活起居。但是,有時候會是一瞬間也好,你,都不會感到一絲寂寞嗎?
 
縱使身旁都是支持自己已久的氏族們,但你心裡的那份寂寞始終還是未曾填滿過吧?
 
那份孤寂,從我第一眼看見你時,它就依然還是保持著並沒有消散。既使是現在,也依然是如此。
 
 
不妨,就讓我來消除這份孤寂吧。
 
 
 
半夜三點鐘,又是這個時刻。每到這個時間點,你總是會一臉蒼白然後驚慌失措的從房間離開去廚房裝水喝並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有時候你會撞見其他正好要去上廁所的人,他們看見你的神情非常不對勁便會順道關心你。而你也總是不願正面回應,每每都是隨便呼嚨過去。
 
 
你究竟在隱藏些什麼? Vox.
 
 
Ike靜靜地站在廚房門口觀察裡頭的Vox試圖喝水讓自己冷靜,不禁心裡也暗自想著,平時這個總是氣勢凌人的惡魔沒想到私底下也會有如此脆弱的時候。莫約過了5秒鐘,Vox才感知到一旁有個人站在門口觀察自己已久。
 
「你果然都看見了,對吧?」Vox冷靜地發問。
 
「嗯。大概有一陣子了。」
 
「...唉,罷了。好險是被Ike看見我這副虛弱的模樣,至少我不用擔心得太多。」
 
「你就那麼信任我?真是有勇氣。」Ike朝向Vox走去,並也裝了杯水來喝。
 
「我們平時總是一拍即合,別跟我說這些都是裝出來的。」
 
「所以我說,你究竟在隱藏些什麼,Vox?」Ike一轉眼就將Vox壓在大理石製的中島台上,兩人的臉非常貼近。Ike細細地端詳著眼前有著一雙金色又帶有一絲粉瞳的惡魔,右手輕撫著他的臉龐。
 
被突如其然壓在身下的惡魔此時面對Ike的疑問不僅無法開口回應,甚至還滿臉通紅的與對方對視著。Vox細細揣摩著Ike那淡綠色又帶有一些金色的瞳孔猶如彈珠一般清澈透明,此刻的他明白事情已無法再繼續隱瞞下去。
 
「這天終究還是來了。你其實也看出來了吧? 我似乎總是少了些什麼,就算平時的我看起來並無大礙很有活力,可是我心裡總是空蕩蕩的。」
 
「你的身邊充斥著眾多的Kindred,難道你還不滿足?」Ike試探性地發問著。
 
「她們的確都陪伴在我身旁已久,也對我言計聽從。可你明白的,那些依然無法補足我內心的空虛。Ike,我到底該怎麼——」話尚未說完,兩片雙唇便貼合在一起。Ike的舌尖敲敲地撬開對方的貝齒,兩人的慾望一觸即發開始不停地向彼此索求更多的吻。
 
褲襠底下的慾望早已腫脹不堪,只見下秒Ike火速牽起Vox的手直奔上樓回自己房內。兩人先是瘋狂的擁吻著,下面開始退去彼此的衣物,Ike將Vox推到床上並將其壓在自己身下,左手游移到Vox那腫脹不堪的慾望之下開始把玩著。
 
「才把玩一下而已,看看你已經興奮成什麼樣了Vox? 整根都已經濕成這樣哪還需要潤滑?」Ike擺露出一臉超腹黑的壞笑,隨後便將那火熱不堪的慾望一點一點地沒入自己的股間。
 
「I-Ike...套子確定不戴嗎?」Vox用僅存的理智詢問著。
 
「無妨。今晚就好好地宣洩一番吧。我會把你內心的空虛填滿的,Vox.」語畢,Ike那纖細的腰便開始肆意的在Vox身上擺動著,長期以來慾望並未完全釋放的Vox此刻的體溫與情慾不停攀升,更隨著眼前的人妖間擺動的速度欲發越快,他的喘息也欲發越大。
 
「Ike,你真的是在玩火...我快射了..。」
 
「哈阿...玩火又如何? 我才是..那把火...唔嗯....!」
 
Vox猛然地一頂直接頂到那深處的敏感點,使得Ike忽然癱軟了下,雙手放在Vox胸膛上支撐著。下秒Vox便將Ike抱住,並在他耳旁輕聲說道。
 
「Ike,再繼續下去我可不保證我不會在你全身上下烙下我的記號,而且我還會在你小腹上烙下專屬於我的淫紋。」
 
「你倒是試試看? 我會先在你身上捅個幾刀的。」
 
「嫁給我吧? Ike. 我會讓你每晚都性福的。」Vox一抹壞笑展露在Ike面前。
 
「油嘴滑舌。我說過不要拿對待Kindred的那套模式來待我。」Ike惡狠狠地親吻著Vox,試圖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不滿。而Vox也不甘示弱地開始回應這火辣的吻。兩人的腰間又開始繼續擺動,隨著速度逐漸加快,Ike舒服的不斷收縮後庭,夾得Vox都快射了。
 
「唔嗯...V-Vox..好舒服..就這樣射進來吧....。」肉體間的拍打聲充斥在耳邊,Ike被頂到也快射了。
 
「這可是你說的,My Boi.」下秒Vox便快速地抽插著又時不時地啃咬、吸允著對方的頸部,白濁濃稠的液體一瞬間灌滿了那後庭以及小腹。兩人心滿意足的相擁在被窩裡繼續溫存。
 
「看來我成功填滿你了。看看你自己現在的微笑有多滿足。」Ike撫摸著Vox的臉龐,眼裡盡是寵溺的眼神。
 
「Ike...你可知道作為填滿我的代價,你會被烙下烙印嗎?」
 
「我可不做自己沒把握的事,而且這是我心甘情願的。從我將你壓在中島台的那刻起,我就做好會被你烙印,永生永世是你的伴侶也是你飼主的準備了。」
 
「飼主? 這個說法還真有趣。」Vox打趣地在Ike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所以,作為你的飼主,我現在有義務知道你的內心此刻是否還會感到寂寞。告訴我吧,Vox.」Ike的雙眼透出金綠色的光芒對視著Vox粉金色的眼瞳,猶如吸血鬼與惡魔凝視著彼此。
 
「My King,你早就已經佔滿我的心跟腦海讓我揮之不去了。今後我都將會伴隨在你左右,直到死去為止。」Vox牽起Ike的手並在手背上落下一個吻,兩人相視而笑一同睡去。

-----------我是分界線-----------

我是珉枂,歡迎來認識我owob

也可以到噗浪@KindredMin0525或是推特@shineekey8來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