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9 22:14:51ⓢ’ⓑ

29的台北,29的冬季

29歲,距離成年已經過了11年

氣溫驟降的台北,兩周大雨後首次放晴的一天

我慶幸的,成為今天無雨的主角

時光飛逝

霎那間我從那單純天真的小女孩

蛻變成別人口中的大人

不清楚自己是否依舊是自己理想中的那一個靈魂

但是,能確定的是,我每一天都努力的在往前進。

青草依綠,霧透晨光,萬紫嫣紅的世界裡

嫩芽悄悄茁壯,時光匆匆,回憶的盒子裡,充滿笑容與燦爛

漸長的眼眶,承載著這幾年來最大的成就感

黃昏日落、日出朝陽,我那沒停止過的雙腳

是為了要印證自己足以支撐我身上的重量

還有遠方的愛呀

那隱晦又不失禮貌的愛

那背負著擔憂與悲愴的包袱

我深吸一口氣

小心翼翼地

在自己的世界裡

緩慢的走下去。

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這些年來的自己

想過盼過望過生命中每一個選擇與可能

揣測下一個轉角的意外

唯一沒有思慮過的

是堅持下去的原則。

 

妳很棒,也很好!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24th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