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22:38:31ⓢ’ⓑ

迷失



IMG_5060.jpg




又是這麼一段波濤洶湧的日子過去了。

我彷彿急著 跑向一個終點 但自己 也說不上來 終點的名字 是什麼

我急著完成一段又一段里程碑

大腦像是吸了毒帶著多巴胺

不停的催促我,必須更努力的往前進。

我失去了那些天真爛漫的想像力,失去了那些生而為人 愛作夢的本性

取而代之的,我日以繼夜的 無以復加的迷失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些說不上來的沮喪與失落

我丟給夜裡的自己消化

那些不願面對的問題與假想敵

我任由酒精沖逝

可我呀

沒有一天不想念那個一股腦往前衝的小女孩

唯一的差別呀

歲月在我的大腦裡留下了足跡

世俗的規則叫我不再傻呼呼地 搖頭晃腦地

以為努力就會被看見

陪葬了作夢的勇氣

回頭看見的

可能只是我遺落在路上的淚滴

也許

夾雜著一些

不甘心的氣息

但生命教我們

後悔不是明智的行為

往前走才是大人朗朗上口的道理

如果可以作夢

我寧願自己是不懂事的小大人。

上一篇:零碎的小日子

下一篇:27th...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