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21:49:50幻羽

*幻羽*題~*秋影*~45 +*簡靜,是人生修煉的正果!簡靜,是靈魂應有的香氣!* - *雪泥鴻爪*

                 

 

                              任世外雨驟風狂獨守簡靜歲月

                                     修煉遠喧鬧淨享生命清幽香味

                              自享人生裡靈魂香氣淡雅心境

                              澄澈人生流過悠遠恬淡清透雲

 

                                *幻羽*題~*秋影*~45

 

           

             *簡靜,是人生修煉的正果!簡靜,是靈魂應有的香氣!*

                                             - *雪泥鴻爪*- 

,是靈魂應有的香氣。如果將生命看做是一種物質,在漫長的歲月里,它必然因沉澱積累會變得日漸沉重,能也不能長久的背負,於是,簡靜便成了每個問好的人生輸送自己的一場救贖!簡靜 就是這樣微笑著遠離喧鬧,一個人去享受生命的清幽;簡靜,是跋涉了艱難險阻後自然地與外界融合至臻於和諧的一種狀態,是自發與自覺的必然過渡。  

簡靜,決不是沒了煩惱,而是遠離喧囂與熱鬧而不自尋煩惱,靜看世間種種的萬劫不復;人在書房而心在古剎,簡靜廝守的是一個人的熱鬧。一個人的自在風流,其實就是活得找到了自己。簡靜,是一種收斂與蘊蓄,至沖淡 至平和,在自我的心境裡秋水長天,在精神的高地兀自風雅,似乎有些孤芳自賞,還有一點顧影自憐;低調平和行事,而不在眾人面前張揚。

簡靜,是人生修煉的正果!簡靜,是靈魂應有的香氣!簡靜,就是這樣微笑著遠離喧鬧,一個人,去盛享生命的清幽。簡靜的人,都會有一點孤芳自賞,甚至還有一點顧影自憐。他們不願在眾人面前張揚,只願低調平和行事。簡靜是一種收斂和蘊蓄,至沖淡,至平和,然後,在自我的心境裡秋水長天。他們無意追逐物質層面的繁盛,只在精神的高地,兀自風雅。 

靜靜地欣賞一段文字或音樂,你便會覺得有一種入境隨俗的心性。你便仿佛走近了一個聖潔璀璨的世界,便會不知不覺中被感染,被吸引。歡樂也好,憂傷也罷,淡做雲捲雲舒,化為回眸一笑,所以簡凈,才是靈魂應有的香氣。其實,人就應該簡簡單單的生活,唯有心靈乾淨方可快樂。 

如果把生命也看做一種物質,那麼長長的時光里,它必然會因積累變得沉重,誰能長久地背著沉重,於是乎,簡靜便成了每個向好的人生輸送給自己的一場救贖。喜歡簡靜的風格,簡凈才是靈魂應有麗香氣。你們玩吧,我只想自己待一會兒。簡靜,就是這樣微笑著遠離喧鬧,一個人去盛享生命的清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