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12:06:08幻羽

***拒掛中國國旗,中國果斷退出***+***幽 默 笑 話***

                             ***拒掛中國國旗,中國果斷退出***

主辦方拒絕掛中國國旗,中國果斷退出,其他國家:沒有中國不開賽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個國旗代表著一個國家,所以國旗對於每個國家的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中國就和主辦方意大利因為國旗的問題鬧得非常的不愉快,意大利作為舉辦國舉行了一場國際性的鋼管舞比賽,全世界一共有25個國家參與到了這場賽事中。

和其他的一些大型賽事一樣,在比賽正是開始之前,主辦方就應該將所有參賽國家的國旗給升起來。可是沒想到,在主辦方升起了自己和其他23個國家的國旗後,卻唯獨不升中國的國旗。

看到這個情況後,中國隊自然是沒法接受,他們找到了主辦方提出了質疑。主辦方在收到中國隊的反饋之後,並沒有選擇立馬升起中國國旗,而是給出了:到了比賽的時候,中國國旗一定會出現在賽場上空的回复。

看到主辦方這樣的回复,中國隊自然也沒有都想,就都準備比賽的事情去了。到了開始比賽的時候,國國旗還是沒有出現在那裡,所以隊員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退賽,而在中國隊伍離開賽場之後,其他的23個國家也發現了不對。

在得知前因後果後,其他國家紛紛表示沒有中國隊的話就拒絕繼續比賽,但是當時的中國隊已經踏上了回國的路程了。

9則超幽默笑話,無聊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 - Q雅雅Q | FUN01 創作分享

                                           ***幽 默 笑 話***

*

公交車上,一個孩子暈車快要吐了,他媽媽為了安慰他,便指著我說:你看那個哥哥帥不帥,然後孩子唰的一下就吐了。整車人都憋不住的放聲大笑。

*

上大學時,宿捨一哥們有次寫信回家要500元錢,幾天后收到父親寄來的50元錢和一封信,信上說:兒子,你已經上大學了,連50元錢都不會寫,還多寫了一個0,今後要好好學習,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

*

在周日下午,楊過和小龍女兩人一起出去遊玩,正撞見金輪法王。金輪法王神功已成,功力雄厚威猛,幾招下來,楊過不敵。這時,小龍女大喊一聲:過兒,你忘了明天是周一嗎?楊過一聽,失魂落魄,隨手使出黯然銷魂掌,掌隨意動,竟將法王打出十幾丈遠。

*

學校老師教育學生不要早戀,真的是用心良苦。初中老師說:你初中談朋友,只能談我們這個地方的;高中談朋友,只能談整個重慶的;但你們上了大學,不僅能談全國各地的,還能談外國的。所以,你們還是到大學再談戀愛吧!

*

大街上,有個小男孩吵著要買棉花糖。媽媽指著他手裡的小糖人,說:“剛買的孫悟空還沒吃呢,怎麼還要?”小男孩不聽,賴在原地,非要買棉花糖不可。媽媽沒辦法,只好同意了。小男孩終於拿到了棉花糖,開心地對小糖人說:“大聖你看,你的筋斗雲來了!”

*

同事喜得貴子,兒子剛開始學說話時,他天天對兒子說:“叫爸爸。”久而久之,兒子樣成了習慣,一見著他便說:“叫爸爸”,他沒辦法,現在開始糾正,現在天天對兒子說:“爸爸”。

*

中國山東網5月17日訊(通訊員王楠)

5月20日被稱作網絡情人節,因為“520”諧音我愛你,每年5月20日也成了廣大網友表白的節日。就在今年5月20日前幾天,山東淄博的趙女士卻被男友分手了,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趙的前男友收到了一份“淚目”的情人節禮物:整整一卡車洋蔥!

壯觀的場景被小區居民拍到。快遞小哥在多次聯繫“收貨人“無人接聽後,開始搬運洋蔥,小哥無奈表示自己得搬50多趟,起碼要搬5、6個小時了解到兩人相處一年,為了增加男友的愧疚感,趙女士網上拼購了1噸洋蔥,直接寄到男友家中,還特別叮囑商家到貨後不用聯繫收件人,直接堆在門口,聲稱絕不退貨。

為了讓男友流淚,還加錢委託商家定制了一個紙條:前任!我哭了3天,這下該你哭了!還在失戀陰影中無法自拔的小趙痛苦表示,二人一年多的感情,就這麼被單方面分手了,很不甘心,自己在家哭了整整3天。最後一想不能便宜了前男友,希望用這一整車洋蔥嗆出他的眼淚,讓負心人良心發現。“錢也不算貴,又不是出不起這個錢,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只有我哭!“

小趙前男友,得到了這樣的答复,小趙男友說因為前女友行為太過分,自己忍受不了才提出的分手,這個耿直的山東漢子表示:“我這個前女友到處說我分手都不哭,分手不哭就一定是渣男嗎?“

二人仍處於分手狀態,小區居民張阿姨透露,“她男友哭沒哭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被嗆哭了!整個小區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洋蔥味兒。”最後因下單人的特殊備註,洋蔥被整噸堆在了收貨人門口。

*

公司倉庫一個管理員,是個老頭兒。別人都稱呼他倉庫老頭兒,時間長了就簡稱庫頭兒了。這老頭找經理說庫頭兒難聽,想換崗位。經理說這樣吧,倉庫你照樣管理,再兼管公司檔案室,以後他們會叫你檔案室主任。過了段時間,人們果然不叫他庫頭兒了,改成叫庫檔(褲襠)了。

當人類歷史上最可怕的種族滅絕受害者都能坦然面對痛苦和折磨,那麼我們更應當正確處理某些疾病的威脅,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的恐懼都是源自該事件的不確定性,所以當你身處危險處境時,有必要觀看一部歡樂浪漫的喜劇電影,讓你能夠從容地處理各種困難。

新浪科技訊北京時間5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對於缺乏幽默感的人而言,他們的生活是很痛苦的,當新冠病毒不斷肆虐著地球時,他們所能做的就是呆坐著並之悲傷。與此同時,我們中有些人擅長製造黑色幽默段子,當他們看到自己的房子被燒毀,出了車禍等等意外糟糕的狀況時,他們還能適時地講個笑話來緩解疼痛。黑色幽默作為一種分散注意力、應對機制,或將幫助人們接受現實,進而幫助數百萬人從痛苦中解脫出來。為什麼人類會使用黑色幽默處理糟糕的處境?

*

彼德·麥格勞(Peter McGraw),美國科羅拉多大學營銷學教授,幽默研究實驗室主管

“人們對'錯誤但還好'、'威脅但安全',或者我們所提及'良性違規行為'的事情會認為有趣可笑。”要回答這個問題,人們首先需要回答什麼是幽默,我們在幽默研究實驗室所做的研究表明,人們對“錯誤但還好”、“威脅但安全”,或者我們所提及“良性違規行為”的事情會認為有趣可笑。因為這些都是基於某種威脅的所有預測,而該威脅是必然發生的事情。悲慘事件、災難、瘟疫,這些都是黑色幽默的很好素材,因為它們已滿足了黑色幽默一半的必需條件——錯誤、威脅、侵犯。

為什麼人們會追求這種陰鬱喜劇效果呢?一種叫做“自動恆溫”的方法或許能夠解釋,這相當於人們通過幽默笑話的喜劇元素來改變室內溫度。人們的應對能力和幽默感對於日常生活重要意義,在我與一位二戰大屠殺倖存者時行了交淡時,她談到了當時在二戰集中營的苦難生活,講述過程中有時會出現歡笑和幽默,這種獨特的黑色幽默更加形像生動地映射出集中營的苦難。

因此,當人類歷史上最可怕的種族滅絕受害者都能坦然面對痛苦和折磨,那麼我們更應當正確處理某些疾病的威脅,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的恐懼都是源自該事件的不確定性,所以當你身處危險處境時,有必要觀看一部歡樂浪漫的喜劇電影,讓你能夠從容地處理各種困難。

*

亞歷克斯·博格拉(Alex M。 Borgella),美國路易斯堡學院心理學副教授,擅長研究輕視幽默的影響。

“儘管黑色幽默似乎更違背直覺,但在完全絕望或者失控的糟糕情況下,它可能是一種減輕焦慮的可行方案。”當我思考為什麼幽默會被用在一個看似不合時宜的場合時,我首先會看一下它在減少焦慮和壓力方面的潛力。現在關於幽默的普通益處主要體現在它是一種減輕焦慮的方法,以及在各種不同情況下的表現,例如:團隊建設、記憶、學生在校情況等。一般而言,絕大多數關於幽默的研究都認為幽默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工具,可以促進社會聯繫,增強心理健康。

例如:我做過一些關於看似諷刺意味的自嘲式幽默的社會研究,結果顯示觀眾通常會對這些黑色幽默的接受壓力有所降低,更有趣的是,幽默家自已也會感到壓力減輕。換個角度講,如果你主持一些大型活動中感到承受很大壓力,當你以自我導向的笑話開始接觸觀眾,你作為主持人將感到會場氣氛更加活躍,壓力減少。雖然自嘲式幽默有點複雜,但是我的許多作品都展示了類似的效果,其中涉及一些帶有身份相關的幽默,例如:種族、性別、性取向和宗教信仰等。

儘管黑色幽默似乎更違背直覺,但在完全絕望或者失控的糟糕情況下,它可能是一種減輕焦慮的可行方案。該類型的幽默通常與死亡和毀滅性破壞相關,例如:醫院腫瘤科的醫生和護士、戰場上身處戰壕中的戰士、戰爭難民、身體第一反應等,在此類情況下講的詼諧笑話就外人而言可能不恰當,甚至是無法容忍的,但事實上這些笑話是不可缺少的幽默元素。

目前新冠病毒在全球範圍內迅速傳播擴散,導致數百萬人感染,上萬人死亡,我認為在衡量醫學專業人員幽默的道德標準時,考慮到事態發展嚴重程度尤為重要。醫生或者護士對患者病情惡化開玩笑,可能顯得違背職業道德,但是面對可怕的疾病,人們還是應當擁有一份愉悅的心情,保持正常心態,不經意間帶有善意的黑色幽默將緩解患者抑鬱心情。在美國,幽默並不是用來“欺辱”患者的,我們應當對那些需要幽默的患者減輕壓力。

*

珍妮特·吉布森(Janet Gibson),美國格林奈爾學院心理學教授。

“在一定程度上,理解這些黑色幽默笑話就像控制自己的恐懼,讓我們確信自己的存在,仍然還活著。”人們喜歡用黑色幽默處理令人恐懼或者焦慮事情的原因很多,黑色幽默對應對壓力非常有效。

1、我使用幽默應對壓力。當壓力來襲時,幽默是自我療傷的良藥,微笑還可以產生內啡肽,幫助我們提升情緒,緩解對免疫系統的威脅,同時,幽默有助於提高我們控制局面的能力。

2、黑色幽默涉及對社會規範的偏離行為。黑色幽默巧妙地詮釋了社會和道德標準規範的偏離行為,當我們感到驚訝時,會發現黑色幽默中涉及社會規範的偏離行為,當我們看到一些幽默文字感到荒謬時,卻能透過有趣的幽默語言揭示一些事實真相。我們會對這些黑色幽默感覺好笑,而不是意識到自己被冒犯。例如:近期人們取笑疫情期間有人囤積衛生紙的現象,顯然囤積衛生紙的行為是荒謬之舉,這樣的黑色幽默是有道理,揭示了社會規範的偏離行為。

3、可怕的處境會產生焦慮。尤其是人們普遍存在的死亡焦慮,我們使用黑色幽默來處理這種焦慮,有意取笑那些讓人們感到恐懼的事情,在一定程度上,理解這些黑色幽默笑話就像控制自己的恐懼,讓我們確信自己的存在,仍然還活著。

4、研究表明喜歡黑色幽默並不意味著你生病或者精神錯亂。通常人們喜歡黑色幽默意味著他們能夠很好地處理自己的焦慮,人們需要健康的心智才能體驗愉悅感覺,當我們沮喪的時候,我們往往會失去幽默感,但如果你能在生活雙重意義中找到幽默元素,那麼你就能很好地處理自己焦慮情緒。因此,一些治療師會用幽默來幫助患者從多個角度看待問題,沮喪情緒或者恐懼心理僅是一個視角,人們應當更多地尋找積極和正義的一面,將難題變成挑戰,把社會距離和孤立變成自己獨處的創造空間。

事實上,人們能夠看到對困難處境的多種解釋,其中包括人們身處令人恐懼的境地,此時對於思維和決策的靈活執行是頗具價值的。這就是為什麼研究表明喜歡黑色幽默氣氛的人群通常接受過高等教育,該群體會拒絕焦慮和抑鬱。

*

威利鮑爾德·魯赫(Willibald Ruch),瑞士蘇黎世大這心理學教授,擅長研究幽默、快樂、以及針對嘲笑奚落的性格變化等。

“並不是說黑色幽默是有意為之,而是在糟糕處境下為了緩解壓力,需要黑色幽默氣氛。”幽默可用於處理一些令人恐懼的境地,因為幽默可減少緊張和焦慮不安,這是一種很好的解決壓力的方法,它將幫助你看到事物光明的一面,從不同角度看待問題,改善你的情緒,減少負面情緒。但事實上,黑色幽默僅是艱難處境的一種副產品:如果你生日當天收到超出預期的禮物,你可能不會製造黑色幽默氣氛,因為收到超出預期的禮物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因此,並不是說黑色幽默是有意為之,而是在糟糕處境下為了緩解壓力,需要黑色幽默氣氛

*

阿德里安·伍德(Adrienne Wood),美國弗吉尼亞大學情緒和行為實驗室首席研究員、心理學副教授。

“幽默縮短了我們看待事物的距離,有時這些距離會讓我們獲得新的視角”。我認為幽默是一種認知遊戲,所以更多地開始考慮認知遊戲的功能是非常有必要的,包括人類在內的許多物種都會這樣做。這種認知遊戲包括自發行為和經常被誇大的行為,這對於當時的生死處境沒有關聯,但在該過程中,大腦會釋放感覺良好的阿片樣物質,幫助我們從壓力環境中逐漸恢復,並加強社會聯繫。

同時,許多遊戲行為是“似是而非”的成熟行為,例如:兒童玩過家家,或者貓假裝撲向一個玩具。人們認為遊戲玩耍可以幫助人類培養成熟行為所需的技能,總而言之,遊戲幫助我們填補情感資源,建立社會和實踐技能,從而應對未來各種挑戰。

幽默是人類等高等智慧群居生物的精神產物,幽默往往依賴於良性違規行為——在安全、“似是而非”的環境中違背預期。換句話講,如果某些事被稱為具有幽默元素,那麼人們將不會嚴肅地看待它的意義和價值。幽默縮短了我們看待事物的距離,有時這些距離會讓我們獲得新的視角,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用幽默來審視和理解那些具有威脅性的觀點,通過忽視一些令人恐懼的處境,我們能夠從壓力中恢復過來,為將來應對壓力做更好的準備。

將黑色幽默看作是另一種形式的遊戲,是我們應當汲取的經驗教訓,動物和人類只有在感到安全的時候才會玩耍,小偷不會喜歡在入室行竊時玩猜字謎遊戲,小狗也不會在受到威脅時嬉鬧。所以,如果你打算帶來黑色幽默氣氛時,必須選擇適當的時間——當周圍的人感到相對安全,威脅不會馬上來臨。

*

索菲婭·斯科特(Sophie Scott),英國倫敦大學學院認知神經科教授,擅長研究聲音、言語和笑聲等。

“通過製造一些黑色幽默帶來歡笑,從而緩解自己的精神壓力,並能增加和維持他們與團隊成員之間的聯繫。”笑是一種社交群體行為,是人類建立和維持社會關係的一種方式,同時,歡笑能夠緩解人們的精神壓力,在緊張的情況下,我們通過笑來調節情緒。事實上,笑並非人類特有的行為,許多哺乳動物也會笑。人類能夠帶來具有喜劇色彩的幽默段子,從很早的考古記錄就發現人類懂得開玩笑,製造快樂氣氛。

一些特殊文獻關注在特定情況下的黑色幽默,其中大部分研究都聚焦在壓力較大的職業,例如:醫學人員和執法人員,他們通過製造一些黑色幽默帶來歡笑,從而緩解自己的精神壓力,並能增加和維持他們與團隊成員之間的聯繫。這是至關重要的環節,因為對於這些職業,從業人員必須保持團隊合作。(葉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