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02:45:14幻羽

*超過地球文明數億年的外星文明是怎樣的?超越時間空間?* +*宇宙是否存在幾十億年的文明?他們可能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存在*

       *超過地球文明數億年的外星文明是怎樣的?超越時間空間?* 

我們人類的科學技術在不斷的發展,很多之前無法想像的科技成果都一再展現在人們的面前,就像是在幾百年前我們還難以想像人類會發展到現在這種文明程度,像是我們現在所使用的計算機以及手機,還有就是宇宙飛船之類的,基本上都是不可想像的一些存在。由此很多科學家大膽地提出推斷,那麼在幾百年之後是否我們人類的文明會比現在更加的強大?

幾百年前我們還處在封建社會,那個時候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電子產品,但是到現在已經成為網際網路的天下,科技的發明越來越快速。不過也有科學家持反對的意見認為,其實現在的科技已經快要發展到了極限,也就是說在未來不會有太大的發展。但很多科學家還是認為現在科技的發展只是一個基礎,在未來還會呈現出爆炸式的發展,也就是說發展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很多不可思議的科學技術都會實現。

既然我們人類在短短的前後幾百年都會發生重大的變化,那麼在宇宙銀河之中,如果真的存在外星生命,一個超過地球文明數億年的外星文明,那麼究竟能夠達到一種怎樣的先進程度呢?

在我們銀河系之中存在著數以億計的跟太陽比較相似的這種恆星,所以很可能在宇宙之中的某一個地方會存在著比我們地球生命更加高等的智慧生物,即便是這些外星文明比我們地球高等智慧生物只是先進1000年的時間,那也將是一個不可想想的強大存在,但如果這個時間提升到1萬年,甚至是1億年的時間呢,那個時候是不是就像是我們現在的人類在看過去,我們遠古時代自己的發展,簡直就是有天壤之別。

或許這樣超強大的外星生命,已經遠遠超過了我們現在可以研究的水平,甚至是達到了我們所無法理解的境地,我們可以這樣簡單地發揮想像力來想像一下,或許這些高等的外星文明已經徹底的征服了他們所在的星球,並且可以自由的往來於宇宙之中的任何一顆行星,甚至可以輕鬆地創造或者是毀滅這些不同的行星,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的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可以自由的往來於任何的地方。

當然在這裡可能有些人會提出疑問,如果他們真的達到了這樣先進的科學技術,像是我們推測的可以自由的到各個星球上面去,那為什麼他們沒有來我們地球之上呢?如果他們的科學技術真的達到如此高的境地,那麼他們看到我們地球之上生命的存在,就像是一種可以忽略的生命體存在一樣,對於我們他們可以選擇視而不見,因為我們原先沒有任何的他們需要征服的價值,或許他們現在已經不依靠於任何星球之上的資源來生存了,當然這些只是科學家的一些想像,並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

其實就我們地球之上人類的發展速度來說,如果我們人類真的能夠在地球之上生存超過幾億年,那麼我們的文明也真的是發展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或許到了那個時候,我們人類就可以完全的操控宇宙,不論是時間還是空間不同的維度之間都可以自由的穿梭,也就是說時間跟空間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了,而我們可以親手創造出不同的緯度,甚至是創造出宇宙,這是不是聽起來也是感覺不可思議呀?但就是這樣天方夜譚般的想法或許在幾億年之後真的能夠實現。

我們的宇宙從誕生到現在應該是經過了140億年左右,如果未來我們的人類發展超過了10億年,可以想像我們人類會達到一種怎樣的高度文明?所以現在科學家對於探索外星生命,甚至是外星文明非常的感興趣。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人類尚未發現任何的外星文明,但這並不能說明外星人就沒有真的存在,因為宇宙是非常浩瀚的,說不定在某一個我們探索不到的地方,外星生命正在用他獨特的方式觀測我們地球人類的活動。

當然也有可能外星文明並不是什麼高於我們現在地球智慧生命,說不定還比我們地球智慧生命更加落後一些,因為我們現在並沒有探測到,所以我們無法知道外星文明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形式,而且它具體的存在形式過去跟我們地球生命有很大的區別,而我們現在要做的是不斷的探索研究,以其能夠揭開更多的宇宙奧秘。

     *宇宙是否存在幾十億年的文明?他們可能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存在*

宇宙自奇點大爆發以來,不斷膨脹,到現在已經有138億年的歷史,太陽系形成於46億年前,地球也同時出現,而且地球是太陽系唯一有智慧生命的星球。人類是在數百萬年前誕生於地球,經過不斷的進化和發展,最後形成了人類文明,現在人類已經走出地球,開始探索宇宙,這個時候,人類就有一個疑問要問:宇宙中是否存在著其他的地外文明呢?

宇宙如此之大,科學家在銀河系就發現了數千億顆恆星,而且還有很多和地球相似度非常高的類地行星。科學家相信,地外文明是一定存在的,太陽系內沒有,太陽系外可能就會發現地外文明的存在,可惜人類目前還無法走出太陽系,無法發現太陽系外的地外生命。

如果宇宙中存在著不少的外星文明,那他們的發展時間必然是不同的,有的文明可能很早就誕生了,已經進入了星際文明,有的可能剛誕生不久,還處在原始社會等,還有的可能智慧生命的祖先才剛剛出現,還沒有誕生真正的智慧。

既然宇宙中的文明誕生時間不同,文明的發展和等級也不同,那是否存在已經發展了幾十億年的高級文明呢?如果存在,他們的文明又發展到了何種程度?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也不難回答,宇宙已經誕生138億年,最初的宇宙不穩定,不具備生命誕生的條件,可是在80億年前,宇宙穩定了下來,這個時候,宇宙就有了生命誕生的條件,符合條件的星球也開始出現各類的生命,這些生命通過不斷進化,有的成為了智慧生命,後來發展為智慧文明。

如果有文明在宇宙剛剛穩定下來不久就開始出現生命,並且在不久的未來發展為智慧文明,這樣的文明必然走在宇宙所有文明的前列,發展也快於其他的文明。只是這個文明半路不夭折,不出現意外毀滅,發展到現在可能已經有幾十億年的歷史了,他們的文明強大程度可能超出我們的認知。

發展了幾十億年的高級文明,他們的能源是我們無法理解的,我們現在還在使用像石油,天然氣等能源,而高級文明可能已經在使用宇宙本源的能源,比如暗能量,黑洞的能量等。高級文明的人口數量遠遠超出人類,我們只在地球上生存,70億人口都感覺好多,而高級文明管轄的星系可能有很多個,可能方圓幾十萬光年都是他們的領地,殖民星球無數,生存星球無數,人口可能也是以兆為單位。

高級文明已經突破了速度的限制,人類之所以走不出太陽系,最主要的還是速度,在宇宙中探索,光速也只能算是基本速度,就算你的飛船能達到光速飛行,你也無法飛出銀河系,更不要說去探索銀河系以外的星系了,要想走出銀河系,可以探索更遠的宇宙空間,沒有超光速是不行的。

高級文明已經掌握了超光速飛行,它們可以輕鬆在宇宙中打開蟲洞進行超光速穿梭,光速和超光速對於人類來說,太遙遠了,我們現在對光速都還是處於理論階段,根據愛因斯坦相對論,物體的速度只能無限接近光速。光速對於現有物理理論是一個很大的衝擊,我們完全無法理解光速要如何來實現,更不要說超光速了,只有文明整體等級不斷提升,知識儲備達到了,才有可能研究出光速飛行,超光速飛行。

對於已經發展了幾十億年的高級文明來說,他們對於宇宙的理解遠遠超出人類的認知,可能很多對於人類還處在理論和猜想階段的東西,高級文明已經了解和實現了,對於高級文明來說,宇宙的終極秘密可能已經有一些明白,他們的最終目的也是解開宇宙的真相,如果真的存在多元宇宙,那就努力走到宇宙的邊緣離開這方宇宙,去宇宙之外的空間繼續發展和探索。 

另外就是對於多維宇宙的理解,高級文明可能已經有辦法進行四維宇宙,五維宇宙等,但這對於人類來說太不可思議了。因此,對於一個已經發展了幾十億年的外星文明,我們是無法理解他們的存在,可能很多東西對於高級文明來說很平常,可是在我們的眼裡,那就是神跡,是完全違背現有物理理論的存在。

不過,人類也不要羨慕這樣的文明,人類只要快速發展,幾十億年後,我們也一樣是宇宙中強大的存在,人類文明在其它外星文明眼中也是神一樣的存在,你認為宇宙中會存在幾十億年的外星文明嗎?

     *浩瀚宇宙中,真的存在修仙文明嗎?未來可能出現的超級文明*

其實我們人類一直都在探索未知的宇宙,那我們現在能夠探測到的就已經非常遙遠了,但是這些就像是一小片雪蓮花,我們的宇宙是一個很大的概念,不僅僅是我們所能看到,那麼在如此浩瀚的宇宙中,其實只要這些地方存在水,那麼這裡就一定會有生命存在,所以子啊宇宙中一定是存在著很多奇怪的事物的,只不過我們現在還不能進行很遠的航行,不能真的成為流浪地球吧!

我們現在也有很多的玄幻小說,其實這些小說中的那些超級文明是很有可能存在的,但是這種文明的技術就是遠遠超過我們理解的,對我而言,其實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他們的技術還有他們甚至會出現我們想像中的那種修仙的神奇現象。這種理解有點像是古代人對於現代人的看法。比如:古代人哪知道我們真的可以用手機來打電話,我們也可以坐飛機遨遊世界,當然也還可以給食物冷藏保鮮,這些他們可能想都不敢想吧!

其實還有一個也很有趣,那就是多重宇宙,現在很多科學家都認為這個多重宇宙是存在的,那麼我們理解起來呢!就是世界是存在很多個宇宙的,總有一個宇宙的環境或者是狀態比較適合所謂的修仙文明,繁衍生息,那裡住的都是神仙。也就是人的精神力量可以改變的地方,就好比是搬東西,你不用再自己費力氣去搬,只需要想,之後你的精神力量就會幫助你來改變周圍的世界,甚至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在天上飛翔,這樣的活動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神一樣。

之後就是非碳基生命,我們都知道生物都是以碳為核心,那麼還會有一種生物,那就是矽生物,這樣一來,很多東西就完全不一樣了,他們的身體也會更加堅硬,不像我們這麼脆弱,或者能夠忍耐更高的溫度,在更加惡劣的環境下生存,對於我們來講,他們可能就像是修仙一樣。

由於宇宙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大,所以很多東西看起來不可能,但是其實這樣大的宇宙是可以容許很多東西很多生物存在的,而我們現在還處於一個十分基礎的階段,甚至連月球都還沒有開發出來,更別說別的星球了,但是等我們眼界開闊之後,所有的東西就都可以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