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11:02:01幻羽

**如何讓你的夢想成真**

「讓夢想成真」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何讓你的夢想成真**

有人說,不管你的夢想可以是什麼,你都可以實現它。現在就是實現夢想的最好時機!如果你付出了讓夢想成真所需的努力,那麼你的夢想就是可以實現的。你的思想只能想像它可以實現什麼,無論夢想是什麼,你的思想都會認為它可以實現夢想,而你必須同意你的思想,所以當你們意見一致時,就可以一起努力,來實現你的夢想了。

步驟

1.你的夢想要具體。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的夢想具體化,至少要具體化你現在想為之努力的那個夢想,讓你的夢想具體化的方法,是把它們寫在你的夢想日誌上。

2.把你的夢想變成一個燃燒的欲望。你需要把你的夢想變成你心中的強烈願望。一種要實現夢想的堅定意志,會提高你的自信,幫你走過生命中一些最糟糕的階段。把你的夢想變成一個強烈的欲望的方法,就是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一旦它成為了一個熊熊燃燒著的欲望,你就不能再把這稱作是一個夢了,因為夢的本質會給人以不真實的印象。

3.把燃燒的欲望變成目標。你需要把你的強烈願望轉變為一個目標。之前你已經把你的夢想變成了一個燃燒的欲望,因為你相信這是可以做到的,你能做到。

如果要進一步把它變成一個目標的話,你需要相信你「會」做到。這種信仰是基於你的承諾,那就是如果這是可以做到的,那麼我就能做到;如果我可以做,那麼我現在就做。

目標對時間是敏感的,所以要增加一個時間框架,幫助你下定決心。
一旦這個燃燒的欲望變成了一個目標,你就不能再把這稱作是燃燒的欲望或夢想了,現在它是你的人生目標,一個你必須實現的目標。

4.計劃。創建一個戰略行動計劃。你將需要為實現目標而制定一個策略,這種策略通常被稱為一個計劃或行動計劃。

沒有普遍適用於每個人的行動計劃,根據不同的人、不同的目標,都需要制定不同的策略。設定工作行動計劃的關鍵在於你自己,你需要自己把它找出來。

5.現在就採取行動。一旦你把你的目標變成了自己定製的行動計劃後,因為計劃中將你的個人因素考慮了進來,所以你需要採取行動,利用每一個向你走來的機會。

宇宙的方式是物以類聚,哪裡有需要,宇宙似乎就能找到一種方法,製造機會來滿足這些需要。當你為了你實現目標的計劃而採取行動的時候,你需要為這些機會做好準備,這將幫助你實現你燃燒的欲望,讓你夢想成真。

6.設立短期目標。把你的主要目標劃分成小的部分,並設置時間去實現每個部分。

7.要定期檢查你的進展。定期檢查你的進展,包括:a.你是否在時間段里實現了你的目標。 b.你是否還有追夢的渴望。 c.你是否偏離了實現目標的軌道。


8.知識;知道什麼是你的夢想,並確定這正是你想要的(比如 => 知道你想要好成績)。也要了解吸引力法則。這個法則說的是,你把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集中到什麼上,你就會得到什麼。

9.可視化;在腦海里要有一個生動的畫面或影像,展示著當你完成你的夢想時,會是什麼模樣。告訴自己,你已經得到了它


這是要你關注你的潛意識,在你關於你的目標的思考中,這一部分占了5/6,從而會使你內心的想法變為現實

10.要自信;不管怎樣,不要懷疑自己,這將引起逆向思維。讓積極的能量圍繞著你,你將會收到相應的積極的結果。

11.冥想;放鬆和冷靜你的頭腦、靈魂和身體。這也會起到幫助的作用。 

12.使用以上步驟,用你全部的注意力、專心與信心,為你的夢想努力。你的目標會比你所想像的更快實現。

小提示

1.實現夢想的正確態度,就是要相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2.對你做的每件事都保持很好的態度,並記住,你面臨的唯一制約就是你自己。

3.夢想就是夢想。如果你想實現夢想,那麼你必須在現實生活中為之努力,這是唯一的成功關鍵。對自己的夢想保持積極態度。

4.從第一步到最終實現夢想,這其中有一點常常被誤會,而這一點將在從夢想變為強烈的欲望、從欲望變為一個目標、從目標變為一個行動計劃、從夢想變為現實的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對此,你不能複製任何人的方法,因為那是專門為他們量身定製的。你需要拿出你自己的方法。這一點就是「冥想」,意思是對某件事物的深思。

當你對某件事物深思時,我把它稱作用智慧進行諮詢,你只是在你的內心深處尋找答案。答案就在你心裡,因為在你內心深處,連接著這個世界上的力量之源。


5.你不能僅僅隨便地認為現在這個夢想是強烈的欲望就完事了。當你針對你的夢想進行冥想時,要把夢想種在你的心裡,所以你的夢想的種子才發芽生長成了燃燒的欲望。

燃燒的欲望自動成為了新的種子,當你再次冥想時,它就生出了你的目標。你的目標又變成了新的種子,當你冥想你的目標時,它就生出一個行動計劃,你要去為它努力,實現生命的輝煌。


實現夢想,必須從認識自己開始

開啟探索之門

藉由探索生命、認識自己、轉化能量、清晰目標、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讓夢想成真、讓生命發光

“如果我們有勇氣去追求夢想,那麼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