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09:15:36幻羽

※專家: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爭鬥將趨於白熱化※

“2020臺灣選舉爭鬥”的图片搜索结果 

               ※家:臺灣區領導選舉爭鬥將趨於白化※

                   俄星通2019061518:53

臺灣區現領導人蔡英文在民進黨獲勝在她將參加代表民2020臺灣區領導選舉,她的主要競爭對是有意北京走近的人、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另外,海科技集Foxconn Technology Group,富士康母公司)董事郭台(出自),以及北市立候人柯文哲也被認為臺灣區領導選舉中相力的加者。

 

進黨610日至12日之電話調查的形式展初調的,一共得了16501位居民的回答。初調的主要目的是誰將代表民2020年的選舉:是領導人蔡英文,臺灣前行政機構負責清德。按照初調果,蔡英文得大部分投票,比黨內競爭對手多出8.2%

蔡英文的競選保持不:她反在一國兩制原的基陸發關係,主張與走近,加深陸獨立。黨內選應7行,但在民調的基上,在就已清楚:蔡英文在臺灣區領導選舉中的可能競爭對手是高雄市長韓國瑜。

不再把韓國瑜和美國總統特朗普行比:他的選戰具有民粹性。作高雄市韓國瑜承諾讓高雄再度大和繁。上世80年代,高雄港按照吞吐量來說曾是世界第三大港口,但著中陸經濟實力的增以及臺灣實業度的下降,高雄港得空蕩蕩。只是與認為北京差不多就是美一切災難根源的特朗普不同,韓國瑜相反卻認為深化關係可以是解決問題的出路。加強與經濟聯繫有助於幾萬個工作位,加滿能力荷。按照韓國瑜的想,得益于經貿合作加從臺灣港口往大應該物,陸發臺灣應該客。屆時臺灣從上,高雄部分上都再度大。

“臺灣研究中心主任林岡”的图片搜索结果 

上海交通大學臺灣研究中心主任林星通社和電臺,最近近期的民調極為矛盾。一會兒讓得,韓國瑜在排名上超過現領導人蔡英文差不多12%。但按照最近一次的民調,蔡英文的排名更高。因此,臺灣區領導選舉過程中的爭鬥將趨於白化,更何有另一位立候人。

岡說:“然蔡英文通了初,有35%的支援率,看起來數字很漂亮,遙遙領韓國瑜、柯文哲10百分以上,但也只是民進黨的初。所以這並不代表民党的形一片大好,要接著看後面的競爭。民進黨也面著初之後,蔡英文和清德黨內整合的問題目前的情況來看,他間應該太大的分裂,而黨內部也不至於出大分裂。有一最大的變數是第三位候人柯文哲。明年的情是三人共同競爭,在這種下就比較難預測誰會當選,因為這人的情是差不多的,每人占的都是1/3左右的支持率。在三分天下的情下,預測誰會當選,就較難。”

“2020臺灣選舉爭鬥”的图片搜索结果

柯文哲作為臺北市,在打擊濫職權和腐方面花了不少力。早在年前,中社交路就因北市長與其他乘客一起站在地鐵車廂門口等待出站的照片而受到震撼。柯文哲有和民党同僚的是,他不認為,九二共(承“一中”原,但每方各自表述“一中”)是競選時政治突和派政治突的主要問題。柯文哲表示有可能建自己的政,因認為,除了北京官方的關係問題外,多需要解的其他問題 

最後,在2020臺灣區領導選舉過程中,可以看到商界候人的身影。海集董事郭台表示,他將參加本次選舉。郭台銘擁有生產蘋果手iPhone)的公司,有政治經驗。但他表示,特朗普的例子表明,不是障在他也想在家鄉嘗試參領導選舉運氣。在獲勝下,郭台諾將執面政策。一方面來說,加強與關係是完全符合邏輯的。對鴻海集團來說,中是最重要的勞動力和其他源的源。另一方面來說,商人郭台願與西方爭執——2017海集子公司富士康宣在美威斯康辛州建計畫。公司在第一段的投計為100美元,果郭台受到白的殷勤接待,特朗普在推特上表了他。特朗普道,富士康將為國創1.3萬個業崗位,指出郭台富有企家的才

                         “2020臺灣選舉郭台銘”的图片搜索结果

目前們對郭台參選前景持度,因為參選戰有其他經驗豐富得多的政治家。但在臺灣經濟陸關係轉冷而度受件下,落空的社-經濟希望可能寄在支持商界出身而非政界出身的黑人身上。在北京限制赴台團體遊之後,大赴台客人數幾少三分之一。中陸對臺灣農產品的口也急劇減少,而早在年前,中每年花費約10美元採購臺灣全部農產品的20%。因此,郭台秉持經濟的方在可能相具有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