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10:57:47幻羽

《情緣如風,刀劍若夢,轉身已千年》

   

                     紅塵箋
香,年

                     傾一生情,閃爍時光,

                                    深情回眸,一世眷

                     歲無間,暮然回首,

                                    是了一世流漣風景。

                  

光如水寂寞,任紅塵萬丈回眸;年,流花絮,繁華過影,一次真心,一生寂寞,一場雲煙,一生空付,心深的感知人能懂,刻骨心的疼痛人能及,山河路漫,琉璃三千,一路,我自走,看人間風雨,看花事千,看不透你我前世今生的劫,看不穿你我三世回的定

今生我為誰?我為誰悲戚?我為誰天涯?我為誰老去?一心一世情,一眉怨,一曲一滴,一回眸一生。踏遍沙,埃洗,留不住命中定的往,回不去紅塵前,相思萬縷又怎身後的留白,任光如水,任紅塵萬丈,一世情愛終化作一煙無影,無蹤

誰會,站在回的渡口等我,一浮生,一場煙夢幾許華麗幾許蒼白,點綴過誰往,迷失過誰紅顏,一場紅塵,一,奈何纏繞的情解不宿世回的劫,你,一池冰心,踏一地零,碾碎成的暗香隨風片片凋落,撕的血的裂口,流淌著千年的相思,情深情薄,言,為誰約定三生守不到三生,為誰織三千情結卻解不三千情,素如雪,天涯何陰陽兩世,一碗孟婆,隔一紅塵三世的情

?用哀曲,敲碎我半片心痕,那千年來難摸的情感任此生沉寂,劃過夜空的幽魂為誰損落,千古悠悠,我的紅顏刻下千古的痕,日夜泣血的悲痛,看得,不能逾越的宿命禁了千年風華,深的清秋任柔情負東流,前世未了的真情穿越恒古的光,你是否看得那一的心門為你而?此岸彼岸,我為誰纏綿誰為我停留?紅塵已深陷,煙飛任消香,奈何。

 
是一場無合的片,青石崖下,水亭,半是寂寥,半是桑。一,一紙纖愁,一弦月,一世追情,拈花一手雨,下三世相思,紅塵何是歸處?涯邊為誰獨吟,打碎的念,撕裂的總難撫平。

念是愁,恨是愁,是愁,是愁,曾生死共,如今陰陽兩隔,恨天如此捉弄,怪泉路程回,千年,千年之後的千年,可曾起,可曾相忘,可曾白首,可曾孤瘦。

那一的流年,那一世一世的追了幽魂,覆了紅顏了天日,了柔。青花難數,墨行清滴落,打透三生嶙骨,湮六世情深。等一,等不你一世真情,等一相遇,等不你三世回,一緣斷一世安然,一場輪一次紅塵,回首前生,離殤花,誰對誰錯

月冷催人,夜涼歎夢碎,幾點餘暉盡,何琉璃醉,千百年的愁千百年解,千次的相思千次的辜,夜伴笙歌,清愁恨,彈斷的思弦奏不出千年癡囈的心音,浮生離亂雲煙如客,是葬了紅顏回。一生,一世,繁華盡落,情焚散,孤星恨,斷橋殘夢,枉然一梨花雪絮,片片無數歎蒼天,浮生,情深,歎緣淺紅塵夢終成空。

 
,刀身已千年;緣來緣去,聚散依依,誓言流年;午夜回,千回百夢斷離癡戀一生,牽掛一世,纏綿口,依舊換不回你一世相依。

東風亂,夜未央,冬雪望穿,天涯望,一生追逐,滿身悲,冬雪融化,終換不回你一世情。一世浮流水,一世不舍情,只道情墨染情人。

情字一座牢,一次邂逅一怨,一次離別一段恨,一次回眸一世情,一世情一生守。惟等你一生一世,你一年一月,惟盼你一生一世,情。

一生一世的相思如雲煙,吾依舊難改初衷;一生一世的癡戀如泡沫消散,吾依舊對你情有獨鐘。若生生世世不到你手相依,只願陰陽兩世,一碗孟婆吾三世情不相依。

生,等一,依等不你一世真情;生,等一相遇,依未等到你三世回;生惟緣斷吾一世安然,一場輪吾一次紅塵誰對誰錯意。


願隱去世茫,遁去紅塵的薄,用水煮一段相思的光一世有你的繁,把我不能相守的磨成最美的情,把我記憶變成相守的神

那些手相望的日子,那些相沉默的月,那些彼此落的雨季,是否在這紅塵之中,漸遠,是否在這紅塵之中了,.....紅塵路上,欠了的情,誰負的誓言化成流沙。

所有的等待,究未取代十指相扣的深情;所有的暖,究抵不佳人的回眸;所有的陪伴,究熬不佳人笑嫣然。一生,一世,繁情焚散,只留下斷橋殘夢

紅顏,刹那芳,若此生不能相依,吾此生孤到老,若此生不能手,吾此生沉醉有你的記憶;此生你若去,吾化作一,陪你左右。

,疏影曳,一相思,陌上花,你拈花笑,我一見傾心,再見傾一生。你路我的城,偷走我的心,了我的浮生,我走不出有你的天涯。

紅塵一醉,得一心人,前世情,今生紅塵輪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