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00:57:31幻羽

-疑情綿密我是誰- *幻羽*靜書於末後加香



  

                從心中那道風景動了人生步伐

                在多少禪坐的日夜裡參究著話頭

                一年年一年年地深參究竟我是誰

                放得下紅塵枷鎖卻放不下我是誰

                無論開發出多少的甚深禪定禪慧

                要完完全全參透疑情─我是誰?

                無始劫以來我是誰究竟我是誰

 

                        無始劫前無明念

                        奔流輪迴紅塵界

                        幾生幾世勤參修

                        提放呼吸我是誰

                        疑情綿密我是誰

                        誓必參破我是誰

 

                    *幻羽*靜書於末後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