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21:25:46Zen大

就算是弱者也能行的成功之道~大學生一定要懂得職場接軌力




就算是弱者也能行的成功之道~大學生一定要懂得職場接軌力

文/Zen大

作者:王乾任
出版社:凱信企管

從小到大,自認並不是聰明決定的小孩
只是多了一點判斷勝負的洞察力
例如,國中畢業時(當年我在屏東讀國中),
我決定到嘉義考高中,
因為我覺得留在屏東,考上好大學的機率較低,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但當年屏中的升學率實在不理想)
高雄和台南,我考不上夠好學校
(我對自己的實力有自知之明,卻也不知道如何改善?)
嘉義我應該勉強可以擠進省中
後來果然如此,勉勉強強擠進嘉中

中學三年成績也都是中段班
普普通通,考上輔大時,老師還說:超出他的預期
(真不知道老師平常是怎麼看得?雖然我上課總是在睡覺拉~)

上輔大後,如今想來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迎新宿營的時候莫名其妙腳受了傷
回到宿舍之後,哪裡都不能去,成天拄著拐杖
下課後只好去圖書館借書回宿舍打發漫漫長夜
卻開啟我讀書的興趣,逐漸發現讀書的樂趣
大學四年雖然成績也普普通通,但也順利地畢業
大肆很還順利地考上幾所研究所,靠著我自創摸索的一套讀書與應考方法
選讀了後來拿到學歷的那一所,而且考了相當好的成績(拿下該年該所的第一名)

一路走來
當然有很多人幫忙
但也就從一個小五以後從來沒考過前三名,甚至連前十名都很少考過的地方城市的小孩,
也能拿到一個看起來還蠻漂亮的學歷,混到一些不錯的工作,甚至後來自己跳出來當soho~

我並不求人生能夠抄捷徑,甚至我也認為慢慢來比較快,
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並且在做的時候把所有的秘訣要領與方法都搞清楚,
然後,碰到有心要學的人,就傳授給他~

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成材(當然方向領域專長各不相同),
只是有些人運氣不好沒能有好出身沒有家人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不幸走錯路或自我放棄.

所以,從來無論如何只要誰有心要學,我都很樂意教導
(當然要收費,除了知識有價之外,付費是一種讓人更珍惜所學到事物的方法,免費常常讓人變得不珍惜),
我的人生目標是:創造一套弱者也能行的生存之道(前提當然是此人真心覺悟且願意學習)~

就像網路上流傳的一句話:成功不是你這輩子賺到多少錢,而是你幫助了多少人.
我願我的人生所累積經歷過的一切,都能用來幫助正在面臨同樣問題的人~~~

大學生活惠我良多
我也真心相信大學教育能夠改變人的一生
是以我很傻B的對抗這個社會所嘲笑的大學變多學生程度變差的想法
寫了一本書,我相信只要你願意照著做,你就可以在大學裡學校改變人生的秘訣的書


明天就要上市了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寫了將近三十本書
覺得第二重要的一本(第一重要的是即將出版的出版學專書,但還在醞釀中)
然而,雖然是第二重要卻是對這個社會很重要的一本書

(很高興聽到,有不少學校老師願意推薦給學生或學校圖書館)

某種程度上
這也是一本幫助弱者能行的生存之道
無論你在大學以前的程度如何?無論你考上的大學科系是否滿意?
只要跟著書裡介紹的方法,去把大學四年所應學的課程累積起來,四年之後,你可以去到你想要去的任何大學的研究所(包括國外~)
開展你的人生

別相信社會貼在你身上的那些負面標籤
就算七分考上大學又如何?
進入大學之後,靠著大學資源然後讓自己翻身,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只要你願意努力,我願意告訴你方法,這本書就是方法的所在~

來吧~
來領取改變你人生的秘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