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18:48:53永恆的平安^^

電影《你的名字》

聊一下!電影《你的名字》

聽他在聽的音樂,看他看過的電影

透過音樂和電影讓彼此更認識對方

明白彼此的心意

 

在人生的路上你在尋覓什麼呢?

從小已經有兩個弟弟的我

還是希望媽媽可以生一個妹妹跟我作伴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個願意和我作伴的人

找到了嗎?找到了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他願意和她一起作伴嗎?

讓她當他的愛人

被他滿滿的愛包圍著,開心 

也讓她的愛滋養他的生命,心滿意足

邀請他來山水沙灘跟她一起

吹吹夏天的海風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