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22:28:10永恆的平安^^

真的好輕鬆


天氣好的時候
就會把握好天氣
跟山水沙灘相處
但山水沙灘不會因為
我只有好天氣的時候
才靠近它,就生氣
我只喜歡它好天氣的時候

它從來沒有勉強過我
要喜歡它天氣不好的時候
所以呢?所以我也不需要
追求完美來吸引別人喜歡我
也所以別人可以不喜歡
不完美的我

在這之間我認識了
自己的本質不會因為
完美的我或不完美的我
以及被喜歡的我
或被不喜歡的我而質變

這是什麼感覺呢?
我感覺人與人之間
如果可以這樣子相處的話
真的好輕鬆
難怪我在山水沙灘的時候
就是很輕鬆的感覺
感謝老天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