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15:57:27永恆的平安^^

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慾望是生命的動力
就在我頓失動力的時候
為了自救而走入聖達瑪
很幸運的,我找到了求知慾
是對於追求真理的渴望
讓我想要不斷的學習
並往內觀照自己、認識自己

而認識自己
經常是需要透過他人來協助
例如,我如何確定自己
是真心喜歡一個人
而不是為了某些隱諱企圖

或許當我不必說服自己的頭腦
也不必勉強自己的心
就只是想要跟某一個人
在一起的時候
即是真心喜歡對方的

對自己真誠
我是需要練習的
而當我對自己越來越真誠
並忠於自己的時候
與別人的關係就越來越輕鬆
這是很大的收穫
感謝老天爺

昨晚看了電影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我感覺
雖然外在世界隨時在變動
但是當我們回到自己的內在
跟自己的心連結的時候
只有選擇忠於自己的人
才會擁有力量信任自己的決定
於此,外在世界仍舊無常
然而自己的心已經安定下來了
感謝老天爺

信任,似乎是
生命這一位偉大的導師
最近開始邀請我得學習的功課
信任所發生的一切
都是為了帶領我提升

我承認,信任並不是我的習慣
所以會特別在打坐靜心時
調整自己的振動頻率
調整自己待在信任的振動頻率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