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3:22:31永恆的平安^^

愛的氣氛


有幾頭豬隻被一台小貨車載著
經過正騎著摩托車的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爺
要讓我看到這個畫面
因為我感覺到了一股悲傷
也許牠們正要被載往屠宰場
但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不是嗎?
但我卻有一種無能為力
而唯一能夠做的
就是為牠們祈禱

老天爺
祈願人們懂得善待牠們
並讓牠們善終
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要讓我看到這個畫面
當我靜下心來的時候
竟然就知道了

老天爺說
我在為牠們做的事情
就是祂也正在為我做的事
我在為牠們祈禱
老天爺也在為我祈禱

我好感動,忍不住淚流滿面
走在這條學習的路上
每次要從集體意識裡面跳出來
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要先看見並承認自己
就在集體意識裡面
同時又不可以與集體意識對立
然而,練習久了
好像也越來越熟練了

感謝老天爺
再一次的讓我知道
祂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但關鍵是我的選擇和決心
選擇為了愛而呼吸
決心依愛而行
終於在生活中
又找回了愛的氣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