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09:40:57永恆的平安^^

必須經過所有的人同意才行


朋友好奇的問我
書什麼時候出版?
我笑了,哈哈哈哈
嘿~老天爺
這是我能夠做主的嗎?

然後,我就忍不住反問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呢?
到底是什麼信念障礙住了我?
結果,我就感覺到了
一個根深蒂固的信念

蔡芳旻的存在
及決定與選擇,甚至是發展
都必須經過所有人的同意才行
而《海,我又來了》
這本書是我的創作
所以,它的發展也同樣
受制於這個信念的設定

別人喜歡我或不喜歡我
別人認同我或別人不認同我
將決定了這本書的可能性
所以,如果我確定要
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勢必得有意識的走出
別人對我的觀感的邊界?

然而,似乎更關鍵的是
我喜歡自己嗎?
我認同自己嗎?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