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14:49:43yxiao3533

男生娘的表現你知道多少?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經常會有女生抱怨道,這個男生很娘,到底關於男生娘的標 準是什麽呢?就讓我們壹起來了解壹下,另外,現在對於爭議比較大的小鮮肉, 是不是屬於娘的範疇呢?就讓我們壹起來詳細的關註和了解壹下,什麽是男生娘的表現,作為男生妳要趕緊避開保羅V8

 

當然,不管怎樣,女生心裏認為的娘還是有壹些統壹的特征的。比如在中國四 大名著裏的賈寶玉,應該就是娘化的早期標桿;表現有:喜歡黏人;動不動達不到 想要的就哭;外貌和行為,表情女性化,犀利士太做作跟女人似的;衣著方面喜歡穿女性 化,顏色艷麗的,必利吉愛穿緊身衣;喜歡和女性朋友成為閨蜜,在男人面前撒嬌;經常 做面膜,香水3米之外也能聞見。說話和打字時經常有”哇塞”、”嗯哪”、“ 是啦”、“隨便啦”之類得詞。等等。關於這些娘的細節,是大多數女生所公認 的娘。

 

關於男生娘的標準

1、上廁所也要找人壹起陪著。

2、體型偏瘦,愛穿緊身的褲子和上衣。

3、吃飯前拍照,每到壹個地方都要拍照。

4、不喜歡足球、籃球等運動,討厭肌肉男,一想就硬喜歡羽毛球。

53個人以上時必定會八卦另外壹個人。

6、女性的朋友很多,相反男性朋友很少。

7、經常做面膜,香水3米外也能聞見。

8、動不動就愛生氣,德國黑螞蟻生氣的時候壹言不發。

9、買壹件衣服也能逛壹上午。

10、買東西時以擁有殺價技能為傲。

11、不喜歡玩LOL,魔獸世界。喜歡玩手機上的小遊戲犀利士

12、喜歡照鏡子,很在意自己的髮型。

13、乘公交地鐵時遇到體味重的人便惡心得不行。

14、說話和打字時經常有“哇塞”,“嗯哪”之類的詞。

15、沒自信,什麽事都畏畏縮縮。

16、沒主見,什麽事都猶猶豫豫。

17、沒承受能力,壹遇到挫折,整個人就崩潰了必利勁

18、沒城府,什麽事都大驚小怪。

19、不負責任,沒擔當。

20、壹天到晚發自己的照片,還是p過的。

21、捂嘴笑的時候。

22、翹蘭花指,說話爹聲爹氣的時候。

23、自己整天遊手好閑,不上進,紅金V靠著女朋友/老婆來養他的時候。

24、斤斤計較,特別記仇,他為別人做了什麽事情,記得清清楚楚,時刻都 念刀著。

25、不能為自己的女人遮風擋雨,關鍵時刻把女人推到前面,自己卻躲在她 的身後。

 

聽完上面介紹的這些知識,妳是不是對於男生娘的標準有了自己的定義, 紅金偉哥如果妳想要擺脫娘的標簽,那麽就要大大方方的活出自己的樣子來,展現壹個男人該有的樣子,做個真正有男子氣概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