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3 21:13:55yxiao3533

揭秘古代太監閹割全過程 太監閹割後如何上廁所

揭秘古代太監閹割全過程 太監閹割後如何上廁所

太監,是指古代被閹割生殖器後失去性能力,專供古代都城皇室役使男性中的官員。那麽太監被閹割後如何上廁所呢?

 

  在古代的皇宮中,太監是必不可少的。持久液因為皇宮中有些事情是宮女做不了的,而如果用正常的男人,皇帝就會擔心自己的後宮。在這樣的狀態下,太監就孕育而生了,我們都知道太監就是被閹割的男人,失去了生育的能力。持久藥在古人的認知裏,不孝有三,無後為大,選擇做太監就是對先人、祖宗的不孝。

 

  所以,選擇做太監的,有的是因為家庭貧困、生活不下去了,被父母從小送到了宮裏當差,有的是因為走投無路了,出於無奈選擇了入宮,因此,選擇做太監都是壹些社會底層的人。持久液屈臣氏而成為太監最重要的壹步就是閹割,就是把男性的生殖器官割掉。

 

  眾所周知,在中國的古代有許多的太監,要想成為宮廷中的太監,必須要“凈身”,也就是閹割手術,做閹割手術大致分為兩類,壹是直接用道具切割,二種方式就是通過閹割的方式取出睪丸。

 

  由於在古代沒有發達的醫療技術持久液推薦,導致許多被閹割的人活活痛死,在明代天順年間,壹個名叫阮讓的大太監,他挑選了1500多名幼童當太監,由於當時的醫療技術簡陋,最後導致300多人死亡,死亡率達到了20%

 

  在古代,被選進宮內做太監的大多數都是10歲左右的幼童,在做閹割手術的時候,他們會被關在密不透風的地下室內,並將大腿懸掛在大梁上面,持久液專賣店頭部朝下,手術過程沒有麻醉劑,絕大多數的幼童因為疼痛而暈厥。

 

  做完閹割手術後不能立刻喝水,在此期間極其的痛苦,直到3天以後,延時噴劑他們身體上的針線被拆下以後才能喝水,被閹割下來的東西,壹般會用木盒子裝好,拿回家以後,用壹些防腐的藥物將其保存起來。

 

  古代太監如何上廁所

  因為被閹割之後,他們不能像正常的男人那樣上廁所,只能在家中備壹個坐便器,來解決大小便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