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11:20:38yxiao3533

常吃阿司匹林「無病強身」?這7類人吃了反而可能有害

 

59_181101134644_1.jpg

阿司匹林是醫學界的經典藥物之一,它的出現極大地降低了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與患者的死亡率。對於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阿司匹林的確是一種好藥。壯陽藥丸不過,由於一些養生節目的錯誤宣傳,讓不少中老年朋友誤以為常吃阿司匹林能「有病治病,無病強身」。

 

阿司匹林是種什麽藥?真的能無病強身嗎?

阿司匹林,主要有腸溶片、腸溶緩釋片、平片等劑型。在預防和治療血栓栓塞性疾病方面,壯陽藥推薦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常規藥物。比如其能減少血栓,以及動脈粥樣硬化患者的心肌梗塞、暫時性腦缺血等風險。對於有需要的人,阿司匹林的確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好藥。壯陽藥專賣店          

 

但是,對於沒有心腦血管疾病風險的人,長期服阿司匹林,並不會起到延年益壽,無病強身的作用。而且由於很多中老年朋友並不能掌握正確的劑量和服藥方法,反而會導致問題的出現,男性壯陽藥比如消化道出血等。讓服藥的人時刻處在各種副作用的風險中。

 

阿司匹林,這7類人真的不能亂吃

任何一種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壯陽藥屈臣氏對於使用阿司匹林來說也是如此,由於阿司匹林有著抗凝血等特性,有些情況下服用了反而有害。特別是以下幾種情況要格外謹慎服用:

 

  1. 本身有哮喘的人

哮喘患者服用阿司匹林後,可能引起劇烈哮喘。

 

  1. 存在消化系統潰瘍的人

如果妳本身就有胃出血、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問題時,壯陽藥服用阿司匹林可能會增加出血風險。

 

  1. 檢查中發現血小板低的人

這類人應檢查明確血小板降低的原因並對應處理,謹服用阿司匹林。

 

  1. 近期需要拔牙或做各種手術的人

一般術前一周要停用阿司匹林,以避免難以止血,增加出血風險等問題。當然,醫生也通常會手術前問清楚大家有沒在吃阿司匹林。如果沒有問到,口服壯陽藥也請主動及時告知醫生。

 

  1. 有嚴重的腎、肝、心功能衰竭的人

有嚴重的腎、肝、心功能衰竭的人需要在醫師指導下謹慎使用。

 

  1. 妊娠最後 3 個月的孕婦

 

  1. 有藥物過敏史的人

藥物過敏史主要是指對阿司匹林或其他水楊酸鹽過敏的人。癥見皮疹、血管神經性水腫等。

1

長期服用阿司匹林,請牢記這幾件事

 

  1. 阿司匹林到底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如果大家服用的是阿司匹林片(平片)一般選擇在飯後服用,以通過食物的緩沖減少對胃腸黏膜的直接損傷。但如果是阿司匹林腸溶片(或包裝中註明“腸溶”字眼),壯陽藥品建議在飯前服用,因為腸溶片在餐前服用,在胃內停留時間短,能可減少藥物對胃黏膜的損傷。

 

目前臨床觀察性研究亦證實:餐前服用腸溶阿司匹林可以明顯降低胃腸道不良反應發生率,尤其是對於餐後服用腸溶片出現上腹痛、燒灼感等不適癥狀的患者,改為餐前 20~30 min 服藥基本不會再出現相關不良反應。

 

  1. 喝酒還能吃阿司匹林嗎?

大家記住,健康人飲酒後會使阿司匹林的抗血小板作用增強,出血時間延長,增加不良反應的風險。因此喝酒就不要吃藥,吃藥後就不要喝酒。壯陽藥萬寧最好的做法就是把酒戒了。總而言之,阿司匹林是個好藥,但也不能用它來“養生”。健康人更沒必要服用它“無病強身”。

 

當然,對於明確需要服用阿司匹林的人,那也不必過於擔憂其副作用,堅持服用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