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 15:12:53yxiao3533

魚腥草加白糖,不僅鼻子透氣了,鼻塞鼻炎也說拜拜!

微信图片_20181108140715

秋冬季節是鼻炎患者最多的人時候,也是發病率最高的季節,那個時候鼻炎患者會瘋狂的增加,那麽究竟該如何進行防治呢?如何才能夠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

一、鼻炎的原因:

1、在我們的生活中,做人不註意鼻子的保護,鼻子受了傷也沒有怎麽在意,特別是那些時常流鼻血的人,以為把血止住就行了,其實這是錯誤的,主要的就是因為我們的鼻子內部,受了傷會有大量的病菌,如果不進行處理,就有很大的可能發炎。

2、還有一種是因為我們經常的,在一些特殊的地方幹活,就會或多或少的受到一些損傷,再加上沒有得到很好的保護或者防範措施,就會有很大的可能使鼻子出現一些問題。

3、或者是因為感冒而引起的,在我們的,平常生活裏會有很大的可能患上一些小感冒之類的,有的人以為是小病,就沒怎麽註意,以為讓它慢慢好了就算了,其實這是錯誤的,時間長了就會引出一些其它的病,而且感冒之後長時間的流鼻涕就會,讓別的出現一些問題,就有發炎的可能。

二、鼻炎的癥狀:

1、患上鼻炎的人會感覺記性變得很差,特別是一些學生,他們的就無法很好的聽課,記性不怎麽樣,就會讓他們的成績下降很多,又或者是辦公的人經常的忘記這個忘記那個的,嚴重的影響他們的生活。

2、還會讓我們的嗅覺下降很多,許多人,能夠聞到的東西,然而自己聞不到,而且,怎麽聞也都聞不到,患者還會經常的打個噴嚏,在不受任何刺激的狀況下,也會打,而且每次一打就打好幾個,會經常的流鼻涕,患者基本上都帶這紙,讓患者非常的難受。

3、患者還會,出現,頭部有暈眩的狀況,而且還有頭痛的情況,晚上入睡都睡不好,鼻子會經常的不透氣,患者只能用嘴呼吸,經常都這樣會讓患者的嗓子變沙啞,嚴重的影響患者的睡眠質量,讓患者很痛苦。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品  壯陽藥萬寧 壯陽藥屈臣氏 

1

三、鼻炎的食療:

1、絲瓜絡煲豬瘦肉

材料:絲瓜絡三十克,豬瘦肉六十克,細辛十克,鹽四克。

做法:把絲瓜絡用清水清洗幹凈,豬肉也要清洗幹凈,然後切成一塊一塊的形狀,細辛同樣清洗一下,留著備用,之後把他們上面的所有材料放入鍋中,鍋裏添上合適的水,就可以熬住了,等到快熟的時候,加入一些鹽進行調味,就可以出鍋了。

功效:清熱消炎,解毒通鼻子。

2、金銀花魚腥草白芝茶

材料:金銀花十五克,魚腥草二十五克,白芝十六克,辛夷九克,白糖適量。

做法:把魚腥草,金銀花,白芝,辛荑分別用清水清洗幹凈,然後留著備用,之後把洗凈的藥材放入燉蠱中,然後加入合適的清水,先用小火蒸煮大約五分鐘左右,然後把汁倒入杯中,加入一些糖,攪拌均勻後等涼後就可以喝了。

功效:清熱解毒,通竅排膿的作用。另外外敷外塗,對於鼻炎調理也很有效果。就拿口碑不錯的【陶氏舒通】來說,純植物配方,使用兩到三次鼻炎的癥狀就會緩解許多,95%以上的患者用三個周期左右就可以康復。

四、鼻炎的護理

1、註意遠離潛在過敏原,像在春天這種花粉、粉塵漂浮的季節,應該減少出門,要出門也應該戴上口罩等防護措施。日常生活中不要穿毛皮制品,盡量穿尼龍棉等制品。寵物的毛發會脫落一小部分在空氣中,所以在家不要養寵物。

2、改善生活環境,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在合適的時間多開窗通風。經常打掃衛生,對於床上用品要經常換洗和曬太陽,避免蟎蟲的滋生引發過敏性鼻炎。

  1. 適當鍛煉身體,加強免疫力。在天氣良好的天氣時,多進行一些有氧運動,通過體育鍛煉的方式,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養成良好的身體素質,提升呼吸系統的能力,從而預防過敏。

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男性壯陽藥 口服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