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02:13:49遠遊

生聲

我懷念冬天被毛衣包裹著暖暖的踏實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已厭倦艷陽高照的午間偷閒假寐的滋味

 

同床異夢

 

對著電腦畫面略顯吃力的敲打著鍵盤內心糾結這幾十年的工作是否幹得快樂幹得痛快用來祭奠已然漸漸消失的夢想

 

槁木死灰

 

白髮輕易讓人甘願掏出絲絲扣人心弦白花花的鈔票呆坐在美容院任時間無聲息流逝只為了完成用來掩飾早已藏不住的年輕流失的青春的那一頂帽子

 

坐困愁城

 

靈魂真能駕馭一切 對有形的軀殻投以過多的裝扮 純粹為了展示自己因過度自卑而虛榮的存在感 真心難尋 每天只能在各種視訊劇情裡尋找各種永遠不可能實現的人生

 

虛虛實實

 

我常夢見自己在這方 望著河中央 那艘無槳小舟 立在舟上的他者 逆著湍急的河流用雙手奮力的往對面划行 我不在船上 而是停留在這方 他者有著巨大的意志力但卻選擇錯誤的方式 堅信終有一日能到達彼岸的他方

 

隔岸觀火

 

我只能痴望以對 這一幕太驚悚 以至於我只能痴望以對

 

每個人都有過度的偏執狂 都是云云眾生相中一口平凡的井 有人努力找蓋子小心奕奕遮掩不為人知的秘密 有人拚命找機會掀開他井的蓋子 總以為攤在陽光下就能沆乾井裡的水 就能站在高處唯我獨尊 就能凌駕他人發號施令

 

可悲至極

 

夜是孤獨的助行者 搖晃著夢的彈簧片 發出陣陣聲響 旋律越擴大 陰影越深遂 總把人擠兌到無止境的循環之中 脫不了身 追逐上乘之餘 卻墮入下乘之娛 何來安身立命 何來擁有失去 終須塵歸塵 土歸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