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21:47:21yurakucho

distance sucks

我有很多煩惱
我很害怕感覺的轉變
我告訴過自己
不應該再找跟從前相類似的那種人那種形式
結果不知是所謂的緣份還是重蹈覆轍
又或者是自己所選擇
其實我可以選擇不要
但卻抵不住孤獨
也抵不住你的味道
下下星期就知道結果是什麼
只是最近我太敏感
或者是我太害怕失去
因為我試過
陰影太多
而且我終究不是個開心的人
心情最近蠻低落
又可以如何
睡不到睡不好
到底是自己害的或是你害的
遠距離實在太可怕
我其實不能的
好像一直在勉強自己
但奈何每次找到的都是這麼遠
這次我要確切的告訴自己
一個多月後
就當從沒有任何事情發生過吧
開心過就好
你是遊客我是你沿途的風景
巧合地碰上
到最後都會回到各自的軌道上生活
我應該不會忘記你
因為你真的真的真的是讓我做最瘋狂的事的人
這輩子就你一個
這輩子就為你瘋狂一次
我說沒下次
這生沒下次
你是幸運的
而我
總之我們就是奇遇
我們好像很接近
但卻又那麼遠
好像這麼的親密
但實在卻對對方一無所知
我就連你身高都不清不楚
所以我其實很勇敢
有點緊張
下下星期一真的會親身去感受你
再不是隔著一個螢幕
你其實是怎樣的
但願你說的都是真的
我們不會有什麼問題
有的都只是距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