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21:00:34yurakucho

不相信

我到底要不要相信你
你竟然跟我說你是因為開心才跟我一直聊
說到底應該是因為你寂寞才找上我吧
你又說不要把你跟別人比較
我發現我有很大的陰影
澳洲的他跟拉脫的他原來給我很大的後遺症
我不相信別人
應該是很難很難去相信別人
我很自然地猜度你
覺得你一定是假的騙我的玩玩而已的
因為我很害怕很害怕受傷
人大了就是考量很多
很可怕
我盡量說服自己你是真的
不過我還是不相信
我的人生不會那麼幸運
你好像有點完美
除了年紀
可惜我們太遙遠
見一次又會怎樣
有下一次嘛
其實我很勇敢
我真的打算過去找你
但又怕又可怕
其實我們到底如何
天啊請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