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21:26:28yurakucho

又失敗了


又失敗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不是認真的
聽你說你的過去
就知道你是玩玩的
我明白你人在那邊比較無聊
而且你還年輕

幸好我只瘋狂了兩三天而已
雖然難免有點失望跟失落
不過我自知我哪有那麼幸運
我想你就是那種誰上釣就玩一下
我會想你怎麼會把那些所謂認真的話說出口
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嘛
然而我竟然有那一刻的相信

沒關係
我生活也無聊
可惜我情緒不穩
把自己弄得很累
說到底
都是自己的錯

好吧
才三天
熱情就熄滅了
說什麼你要來我要去
謊話

都幾歲了
清醒點吧

又或者
結果
我哪裡都沒有去
拉脫維亞沒去
土耳其也沒去
就自己找個地方安靜一下

很累
很氣餒
怪自己太渴望
結果失望又失望

為啥每次有希望起來時
以為有點起色的時候
往往都是失望的開始
累死了

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