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23:53:54yurakucho

不如算吧


我很討厭等待,等待你的回覆,等待你對我的好,等待。
我想放棄了,你的熱情又再回來了。
這樣子的沒完沒了的循環,很討厭,是個惡性循環,我脫離不到。
每次都跟自己說,這次要狠心一點,你離開,就算了,証明是終結。
其實從上年的十月或者十一月到現在,快六月,我們還可以維持多久多遠,有時候我真的很累。
只可以說,對你愈好,愈冷淡。
到我放棄時,不理不睬,就變回熱情,每個人都這樣。
想起那一年,是2013年,你罵我不懂與你相處,我抓不到那個節奏,到現在我想我你只是想離開,什麼都說得出口。
現在的我,太累了,我也不想配合你抓住你所謂旳節奏。
我們的歷程,我想是苦樂參半,苦的時候我想離開,以前苦的時候想捉緊多一點,現在不會,長大了,也太累。
我想你也長大了,你有時候會對我們以前的事,你對我的事感到不好意思嘛,你不會,你很理智,又自私,這點真的要學習一下。

不如算吧,就看下去吧,我們又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