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20:05:50yurakucho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這種感覺,一種極度不安的感覺,2013年這種感覺曾經到來,這幾星期都睡得不好,尤其在半夜起來,我知道是心痛跟害怕的感覺,看著電話,你沒有給我訊息,証明我們又再沒有聯繫了。

跟自己說,沒關係,我捱得過的,只是時間問題,我曾經捱過了,如今也可以,我知道。

再想一想,你其實是個冷血,自私,沒情感的人,或者我會好過一點。其實你的確是這䫶人。

我想,就算我們可以再在一起,我也不會選擇,因為過去太痛,而且我一直覺得在你面前的自己很卑微,愛一個人理應不能這樣,關係是對等的,因為太害怕失去,而你又太自私及太愛自己,所以我就變得更卑微,我才不要,我從來都不是這類人,但面對你,我卻變了,可惜,我懂,我知道這不是愛,至少你不愛我,若果你同樣地待我,我怎會卑微。

算吧,我應該三年多前看清你了。

其實,我很累,很想好好睡一覺,我想自己好好的放棄你。

我知道,我不能回去里加了,要不然,我一輩子都不能痊癒,你太可怕,我不能再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