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14:00:29愛笑段子

那奴才告退了

  “那奴才告退了。”說著王公公就退下了。
  散完步后,我們就回屋里去了。
  “額娘,我們要進宮了耶~~~”多多似乎很高興。
  “是啊,多多怎么這么高興?”我疑惑的問。
  “因為太后會賜我好多好吃的,好多好玩的。”多多眼里擺滿幸福的說著,魂都快飛出去了。
  我用食指輕輕刮了刮多多的鼻頭,開玩笑的說:“你啊,以后就變成大胖妞咯。”
  “不要,我不要當大胖妞,我要和額娘一樣漂亮。”多多似乎有些害怕了,抱緊我說。這小孩子嘛,就是容易哄騙的,哈哈。
  “好好好,多多變成胖妞我也喜歡,也一樣很漂亮的。”后來我仔細想了想,胖妞真的能漂亮么,O(∩_∩)O哈哈
  “婉兒,你還記得入宮的那些規矩么?”王爺憂心的問著。
  “我不知道哦。”對哦,難道我還要學習宮中規矩?不會吧,我看電視上的那些學宮中規矩的人可是蠻受罪的耶,我該不會被一個兇神惡煞的老婆子拿著鞭子來教我的吧,一想到這個畫面我不經打了幾個寒顫。
  “婉兒,你怎么了,是不是很冷?我叫人給你拿批斗?”王爺似乎已經察覺我抖了抖,關心緊張的問。
  “沒沒事,我不冷。”
  他的眼神似乎閃過一些失落,隨即又說:“婉兒,這幾天你就和容媽媽學習學習規矩,累了就休息,小心你的手,知道嗎?”但聲音依舊溫柔,充滿疼愛與關心。
向您推薦:壓克力獎牌  抓漏專家  按鍵測試

上一篇:正確的做法是

下一篇:皇上奇怪眼神

美好生活 2020-07-18 16:27:58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ten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