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01:11:08雄雄

鬧芝山元宵活動---夜間探索

逛完了生態綠園後已近晚昏時刻就直接到門口集合,等待要參加的“鬧芝山夜間探索”的元宵活動。

 

 


 

↓參加當日活動還加贈其它活動的優待卷。


 

↓園區門口報名處懸掛的就是今晚DIY要作的燈籠。


 

↓首先主持人會解說一下今晚活動行程。


 

↓因為今晚活動電筒都要加裝色紙才不會驚擾到小昆蟲,小妹小孩RAY靈機一動馬上廢物利用做出的柔光電筒。


 

↓講解完後開始今晚第一項活動“吃素麵”。而我們得先爬一段石階路到上面的惠濟宮。

 

 

 

 


 

↓直接進入宮內餐廳,就等著廚房阿姨煮素麵。

 


 

↓一上桌的素麵上,竟然加了一堆我們家的大忌“香菜”,當下馬上請求主持人幫忙通知廚房,下一“盆”素麵希望可以不加香菜,否則我們就得餓肚子囉。

 


 

↓當晚活動參加人數很多,所以待會要分成三組。

 


 

↓當日既稱是素麵當然裡面都是素菜,至於口味還可以就是素香味嘛!


 

↓吃完素麵馬上要到宮前廣場進行夜間探索,由於天已黑所以各解說員在身上都帶著金光閃閃的LED燈。

 


 

↓我們家當晚分組選的是蜘蛛,仔細看不同蜘蛛織的網形狀是不一樣。

 


 

↓稍為繞了一圈要進行今晚第二項活動,現在我們要進入展示館二樓DIY教室作燈籠。


 

 

 


 

↓當晚大家都做的很認真,各家長也是。

 

 


 

↓做完了得展示一下成果。

 


 

↓做完了DIY,我們大夥最後到一樓大廳,準備聽解說員介紹他今天白天搜集到蜘蛛活體標本,並解說他們不同習性。

 

 

 

 

 

 

 

 

 

 

 

 

 

拍照日期:2013.2.24

更多照片:PCHOME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4468/0413/

芝山綠園:http://www.zcegarden.org.tw/

 

ivy 2013-06-21 10:11:48

呵呵
你妹的小孩真的好聰明哦
居然想到用多多瓶子呢
超酷的呀~

版主回應
是的,那小孩從小就古靈精怪,長大後應該會從事一些動腦或創意的行業吧。 2013-06-21 22:55:28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6-21 07:54:07

好像真得很多人不愛吃香菜
我有幾個朋友也是對於香菜的味道很反感

版主回應
是的,香菜是我從小開始的大忌,最主要是懼怕它的香味。但另一種叫九層塔卻是讓我滿喜歡的,而有些人卻滿討厭九層塔。正所謂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 2013-06-21 22: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