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7:28:49Ling

【舊愛還是最美?】

 

 

 


   舊愛還是最美 
美的東西往往太早枯萎

 後悔時的淚水 又特別讓人覺得無力疲憊

 舊愛還是最美 有時分手不是誰負了誰

 兩個對的人卻在錯的時候愛了一回

 

 

我聽到歌詞時…不斷的大哭…

舊愛還是最美?是真的嗎?

我覺得並不是…

老實說過去的戀情…對我來說只有一任比較美,

說真的當你跟一個人交往,

心理面卻想著舊情人,

我想…對你的這任情人不公平吧!

既然你覺得舊愛美…

那又何必和這任交往?

 

 

 

既然如此…我又何必哭?

那是因為想到過去交往時的快樂、背叛、無情的傷害…

你說…我能不哭嗎?